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四月四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四月四日導演: 錢升瑋,編劇: 劉俊偉,主演: 黃子華 / 羅蘭 / 黃卓玲 / 張同祖 / 周志輝 / 黃文意 / 簡瑞超 / 許芬,類型: 劇情 / 恐怖,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語言: 粵語,上映日期: 1997-11-15,片長: 88 分鐘,又名: Si yu si ri / Teme Gotchi。

中國電影票房保持快速增長態勢,2009-2017年的複合增長率為27.2%[1],2018年,中國電影票房收穫609.8億元[2],占全球票房21.9%,並且預測2023年將達到155.0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的電影行業處於領先地位。

劇情

一名家開棺木店的小女孩婷婷離奇地缺課數天,女教師徐老師為此登門造訪,結果發生一對夫婦慘死,徐老師也瘋了,婷婷從此沒有開口說一句話,警方均認定徐老師是兇手,認定婷婷是受驚過度而不說話,接手照顧婷婷的女社工Sam發現婷婷原來曾被人嚴重虐待過。而死者夫婦並非是其叔父母。

細心的Sam在接觸過婷婷後發現婷婷不時會作些不是受驚過度小孩應做的小動作,Sam開始懷疑婷婷真正不說話的原因,婷停住進孤兒院後怪事更接二連三發生,而Sam在搜集婷婷的資料過程中同樣遇到怪事,Sam當差的男友阿文安排受驚過度的應是徐老師,就在這之後孤兒院校工祥伯離奇墜樓眾人均見是Sam,Sam被警方收押調查,Sam獲釋得知阿文死訊知與婷婷有關往孤兒院找婷婷,當Sam抵達孤兒院時只見孤兒院如鬼域般,Sam頭也不回地衝進鬼域裡去。

視頻

四月四日 相關視頻

《四月四日》厲鬼母親留戀女兒,殺死所有傷害過她的人
《四月四日》羅蘭進入棺材鋪後「中邪」發瘋,暴起傷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