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四手妙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四手妙彈》是由北京響巢國際傳媒、湖南衛視聯合出品的大型穿越探案劇,由程路執導 ,夏侯琪譽崔心心劉南希伊東鈴奈、韓棟、李東學等領銜主演,馬天宇特別出演。

該劇主要講述歐奇、蘇放、郝佳彤與上官薇姬四個性格各異,並各有所長的青春美少女穿越到古代探案的故事[1]

該劇於2015年8月12日在「響巢看看」(原名迅雷看看)首播。

劇情簡介

四個女孩再次穿越,歐奇出場藉手飾被盜幫少夫人除去府內老奴,順利留在文府。而蘇放和郝佳彤被擒,巧遇文府公子文少輝。她們被捲入不知名的幕後黑手為文少輝所設下的生死賭局…… 上官意外發現千字文「上和下睦」,竟是上下棋社的招牌,歐奇與她會合後,決心找到「上和下睦」的真跡。然而此時,文府卻接二連三發生離奇死亡事件,當歐奇與大家最終得知設下賭局的幕後黑手竟是文府當家文斌之時,文斌卻道出自己雖設賭局但卻並未設計殺人。去除了文斌的嫌疑後,局勢越來越撲朔迷離,為保護文少輝,文斌冤死獄中。在歐奇與夥伴們鍥而不捨的追查之下,隱藏在重重陰謀之後的真兇,開始露出蛛絲馬跡…… [2]

第一單元:許願樹(雲騰致雨)

唐代某雨夜,四人墜落在一棵大樹下,歐奇和蘇放立刻遭遇不明身份的黑衣蒙面人追殺,蘇放不敵受傷,生命垂危,幸而歐奇設法找到了妙手仁心的大夫馬福山求治。郝佳彤和上官則恰遇一具男屍,被趕來的捕快以謀殺嫌疑逮捕,打入大牢。嗣後方得知,該男屍竟是前來大唐和談的靺鞨使節,為免邦交破裂,縣令下令問斬二人。與此同時,蘇放的傷勢進一步惡化。見同伴們深陷絕境的歐奇無奈,到傳說中的一棵許願樹下祈禱,卻發現這起命案竟跟許願樹存在某種神奇的聯繫。為救出同伴,歐奇依據線索展開追查,獄中的郝佳彤和上官也利用自己的歷史和法醫知識來幫助她,不料,等待她們的卻是更多的連環兇殺案。四個女孩解開了一個又一個謎題,而順着這些答案找出的真兇,竟然就是那個一直陪伴在她們身邊、最讓她們信任和依賴的人……

劇集評價

該劇將弱者在面對絕境時表現出的無奈,以及面對愛情時的堅強與勇敢,刻畫得淋漓盡致。同時,這部網劇也讓人深刻地感受到濃濃的正能量,陰影總會被驅散,真相一定會大白於天下。劇中充分展現出人性的多樣。每個兇手背後,都有一個令人神傷的故事。法理、人情的碰撞,讓來自現代的四個女孩在每一次破解案件之後,卻無法感受到多少自豪.

視頻

四手妙彈 相關視頻

四手妙彈:美女血祭壁畫,怎料卻穿越到古代,網友:多麼狗血劇情
【片花】電視劇《四手妙彈》(歡迎大家來吐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