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四年B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四年B班(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四年B班導演: 蘇嘉敏,編劇: 阮美鳳,主演: 陳宇琛 / 蔣祖曼 / 郭鋒 / 梁寶琪 / 呂熙,類型: 家庭,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語言: 粵語,首播: 2015-07-20,集數: 4,又名: P.4B。

隨着人們對文化產品需求的增加,電視劇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快,電視劇在經濟中的比重將越來越大,對經濟的直接貢獻也會越來越多[1]。首先,電視劇產業對經濟的直接影響表現在GDP方面。當前電視劇產業的發展速度遠超過經濟的發展速度,在GDP中比重越來越來大,在經濟發展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2]

劇情

在大人眼中的無聊小事,在小孩心中卻是最重要的。本劇透過小孩的目光去看看世界有多遼闊,他們如何以既單純又堅決的一顆心去實現這些最重要的小事,讓大人明白到不應用自己的一套來框著他們,任他們純真的夢想飛翔!

內容描寫一班就讀津貼小學的四年級生,他們剛剛自覺邁進了高年級,但又未能真正獨立思考。在他們身上很容易會發生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但往往又令人為他們的純真而感動。

視頻

四年B班 相關視頻

四年B班: 鄭思韻因不能當上主唱而極為憤怒,其母更大鬧教員室
石修和兒子陳宇琛同框 真的很難得的機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