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四川文藝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四川文藝出版社(出版)原圖鏈接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四川文藝出版社成立於1984年,奉行「薈萃精華,挖掘原創,崇尚文化,追求高雅」的出版宗旨。年出版圖書近600種,總印量近300萬冊。是一家具有良好聲譽、發展穩健的專業文學藝術出版社。

四川文藝出版社主要從事作家作品集、小說、詩歌、散文、文化普及、少兒讀物、音樂等文學藝術門類圖書的出版。主打國內一流作家作品,推出了著名作家阿來、王蒙、陳忠實、虹影、盛可以的新作、代表作等,接下來我社還將陸續推出賈平凹、韓少功等人的新作。同時大力開發少兒文學板塊,推出了冰波、王一梅、常新港等當代兒童文學名家的系列作品。在中國當代名家作品出版上打開一條新路。

出版領域

四川文藝出版社主要從事作家作品集、小說、詩歌、散文、文化普及、少兒讀物、音樂等文學藝術門類圖書的出版。

出版社榮譽

四川文藝出版社建社以來,先後有500多種圖書榮獲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中華優秀出版物獎」等獎項,入選經典中國國際出版工程、「三個一百」原創圖書出版工程等。向廣大讀者提供了一大批思想健康、品位高尚、裝幀美觀、具有市場衝擊力的文學文化藝術類讀物,如《瞻對:一個兩百年的康巴傳奇》《巴金選集》《特朗斯特羅姆詩歌全集》《琅琊榜》《歡樂頌》等,推出了一大批深受讀者喜愛的系列圖書,如老作家作品集系列、本土作家原創系列、富爸爸財商系列。

名詞解釋

出版社:

出版社是指從事書籍報紙及刊物出版,通過經營獲得利益、名聲或者知識積累[1]目標的企業。它的主要工作是先付給作者一定的報酬,再把該作品通過合法的渠道進行市場推廣和銷售[2]

視頻

四川文藝出版社 相關視頻

致敬出版人-四川文藝出版社
四川文藝出版社推薦兩本好書,具有濃濃的「川味」特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