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噬神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噬神者

電視動畫《噬神者》改編自BANDAI NAMCO Games(現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發行的同名動作遊戲。作品動畫化決定的消息在BNGI公司製作的PSP平台動作遊戲《噬神者》於2014年9月18日舉辦的東京遊戲展2014上發表。動畫採用2D結合3D的模式製作,於2015年7月12日首播。

簡介

這是五十年後的未來,世界被「神」吞噬殆盡而荒蕪的架空故事。 由於遭到突如其來的怪物「荒神」的破壞而失去平衡。在人類文明既有的兵器都因荒神的「捕食」本能而無效化下,生化科技企業「芬里爾」成功利用荒神細胞開發出了名為「神機」的生物兵器。並同時組織了特殊部隊「GOD EATER(噬神者)」。自此,人類終於獲得了與荒神對抗的力量。於是,追求知性之極致的荒神,與追求物種延續的人類之間的戰爭便此展開。在破滅的盡頭,究竟是神會先成為人,還是人會先成為神呢?

劇集評價

為了打倒荒神而成為噬神者的少年空木蓮華,成為了新型適合者,蓮華在測試訓練中的優秀表現令雨宮三佐側目,但蓮華總是為了救他人而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這點令雨宮很擔憂。裝甲壁被打破,居住區遭到多數荒神入侵,蓮華不顧雨宮的阻止執意參與出擊,他想要救助受傷的噬神者,結果反被荒神包圍,危急時刻,第一部隊前來救援。面對荒神和伐折羅的雙重襲擊,雨宮同意蓮華加入作戰。蓮華和佐久夜將艾瑞克送到安全地帶,隨後兩人突襲伐折羅。然而計劃失敗,蓮華被伐折羅所釋放的電流擊昏。等他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監獄,並以違反命令為由遭到囚禁。監獄外,委員會商議收回蓮華的神機,而另一位新型適合者正從俄羅斯趕來。 [1]

參考文獻

  1. 噬神者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