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嘿你大事很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嘿你大事很妙導演:陳世嶧、謝帥 ,編劇:李侑西 ,主演員:吳宇恆、屠芷瑩、張樟、姚望、寧小花、謝瑤、宋三思、王一晴,嘿你大事很妙播出時間:,嘿你大事很妙在線播放平台:,製片人:白承灝,攝影:韓繼軒,燈光:陳惠昌,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吳宇恆飾演黎一禾

吳宇恆,中國內地男歌手,1996年9月11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畢業於西南交通大學,修經濟貿易專業。 2017年 ,參與《美少年學社》進入演藝圈;2018年參與騰訊視頻原創模式的音樂類節目《明日之子第二季》。 2019年,出演電影《八歲的爸爸》飾演聰聰;參與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飾演少年李蔚皓。 同年,參與由趙薇執導的微電影《時光魔歷》飾演東東。 2020年,作為「王牌先生」亮相《王牌對王牌第五季》第一期、第二期節目

屠芷瑩飾演熊奇奇

屠芷瑩,1999年10月16日出生於安徽,現就讀於中央戲劇學院戲劇表演專業 。2019年8月15日,出演解壓美食迷你劇《食分喜歡你》,在劇中飾演蘇小兮 ;10月,出演電視劇《沒有秘密的你》,在劇中飾演顧思雨。2020年5月2日,參加騰訊視頻綜藝節目《創造營2020》 ;7月16日,與吳宇恆、張樟等合作出演的青春情感喜劇《嘿!你大事很妙》開機 ;9月,主演的電影《封神天下楊戩傳》開機 。

視頻

嘿你大事很妙 相關視頻

張樟主演的 青春情感喜劇《嘿!你大事很妙》在雲南大理開機
中國電視劇發展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