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嘉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嘉祿

水色發水色眼。父母曾是「研究塔」的成員,對醫術很拿手。有次無和花礫被捲入一個不知名時空,嘉祿後來分裂出兩個人格,一個被救出和無一起待在「輪」中,另一個則是繼續待在火不火組織內,詳細原因尚不明。剛開始被分裂出來的嘉祿喪失記憶,失去和無有關的一切,剛開始對無不理不睬,後來再一次的事件中恢復原本的記憶,讓為了救嘉祿而瀕死的無得以接受他的治療而痊癒。待在「輪」的嘉祿個性溫柔,另一個則是繼續保持神秘。

簡介

無身上腕輪的主人。無一直在尋找他。身份不明。曾經和無一起生活在一起的神秘青年。擁有高級輪腕卻似乎並不屬於輪的成員(嘉祿的父母是國家防衛機關『輪』研究塔的研究員)。能夠通過腦波(心電感應?)與無取得聯絡(單方面)。漫畫中得知,嘉祿有兩名。一位是無在尋找的嘉祿,可以和無通過腦波聯繫。另一位是(克隆?)和真正的嘉祿性格相反的人。對無有占有欲。曾一度殺死真正的嘉祿。壞嘉祿在動畫裡利用能與無腦波聯繫的方法引誘無來救他。真正的嘉祿被無和花礫帶回二號艇,搶救後失去記憶。在無的努力下已經恢復所有記憶,為無而留在二號艇。

劇集評價

真正的嘉祿被無和花礫帶回二號艇,搶救後失去記憶。在無的努力下已經恢復所有記憶,為無而留在二號艇。另一位(克隆)嘉祿留在火不火。漫畫126話中【黑】嘉祿對艾莉修卡介紹無時,稱其為兄弟。 [1]

參考文獻

  1. 嘉祿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