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2002年批准設立,由上海交通大學教育(集團)有限公司、嘉興市教育發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和浙江科技孵化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共同出資舉辦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學院坐落在浙江省東北部、杭嘉湖腹地的歷史文化名城嘉興,2016年7月從塘匯校區整體遷建至秀洲區大德路校區[1]

辦學以來,學院秉持「以人為本,服務發展;面向人人,人人出彩」的辦學理念,構建「思源 厚德 篤學 強技」、「至勤 至信 至精 至誠」的價值體系,深化「校企合作+平台」的產教融合機制,創新「技、創、工、學、輔」的人才培養模式,為社會培養了近2萬名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先後榮獲全國民辦高校創新創業教育示範學校指導服務獎、浙江省文明單位、浙江省「3A平安校園」、浙江省志願服務優秀集體、浙江省義務獻血先進單位、浙江省陽光高考地區工作先進單位、嘉興市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建設優秀單位等榮譽稱號。

辦學條件

學科建設

學院積極深化「工學結合、校企合作」人才培養模式改革,構建基於工作過程導向的課程體系,現擁有省級示範課程、省級精品課程3門[2],市本級優秀校本教材28部

師資力量

據學校官網2019年3月顯示,教職工300多人,其中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學位)的占專任教師人數的66%,具有「雙師」素質的占專業教師人數的80%。

教學建設

學院領導在重視學生掌握專業知識和基本技能的同時,十分重視加強學生人文修養,確立「以人為本,嚴格管理,強化素質,重視能力」的育人理念,要求教職工像對待自己的子弟一樣教育關心學生。一支敬業奉獻、愛心育人的高學歷專職輔導員隊伍是學生在校成長的良師益友。學院環境優美,學風嚴謹,管理有序,校園平安,是莘莘學子深造成長的理想之地。2012屆畢業生一次就業率為96.19%。畢業生實現了在滬、杭、甬等長三角城市國家軍工、船舶製造、中外合資以及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成功就業,普遍受到用人單位歡迎和好評。

在上海交通大學和浙江省、嘉興市領導的重視關心支持下,南洋學院的各項事業得到了較快的發展。根據《嘉興市人民政府與上海交通大學深化全面合作、促進共同發展框架協議》的精神,學院的發展被列入雙方合作重要內容。南洋學院遷建升本合作辦學項目計劃在嘉興市秀洲區新建校址。校園規劃用地580畝,建築面積為18萬平方米,總投資6.3億元。一期工程項目先建成360畝,15萬平方米建築。該項目已於2012年12月25日舉行開工典禮,新校區2016年9月投入使用,這將為南洋學子創造更好的學習條件。

學校榮譽

學院先後榮獲全國民辦高校創新創業教育示範學校指導服務獎、浙江省文明單位、浙江省「3A平安校園」、浙江省志願服務優秀集體、浙江省義務獻血先進單位、浙江省陽光高考地區工作先進單位、嘉興市文明單位、嘉興市秀洲區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嘉興市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建設優秀單位、嘉興市裝備製造業實訓基地等榮譽稱號。

視頻

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 相關視頻

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宣傳片
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2019級學生軍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