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治·布萊克伍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治·布萊克伍德
George Blackwood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George Henry Raymond Blackwood

出生日期    (1997-06-04) 1997年6月4日(26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前鋒

喬治·布萊克伍德(George Henry Raymond Blackwood,1997年6月4日)是澳大利亞的一位職業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前鋒。他現在效力於A聯賽球隊阿德萊德聯足球俱樂部。布萊克伍德出生在悉尼,也是一位板球愛好者[1]。他也代表澳大利亞U20和U23國家足球隊參賽。

在A聯賽中擔任阿德萊德聯隊的前鋒。

布萊克伍德出生於悉尼,在 2014 年為悉尼足球俱樂部首次亮相之前,曾為 APIA Leichhardt Tigers 踢過青年足球。

布萊克伍德曾在 20 歲以下和 23 歲以下級別代表澳大利亞

布萊克伍德在澳大利亞獲得獎學金後,於 2013 年在科爾切斯特聯隊接受了一個月的訓練。

參考資料

  1. Prichard, Greg. Mr Personality: Test cricket in the Windies on Blackwood's list. The World Game. 13 January 2016 [13 September 201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12-06).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