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唐貝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唐貝詩Lydia Tong,1988年7月10日),香港女藝人,出生於香港,

母親是1982年香港小姐季軍寇鴻萍,父親是「70年代機械大王」唐全兒子唐基華,契媽是香港女藝人鄭裕玲。唐貝詩是長女, 有一位妹妹唐貝欣。

簡歷

唐貝詩畢業於英國倫敦瑪麗王后大學讀書,參加過舞台劇演出,畢業後在香港娛樂圈發展,2015年簽約於中國3D數碼娛樂,首部演出的電影作品是2016年《導火新聞線》,扮演記者。

唐貝詩除積極練歌跳舞外,為進修演技,在2015至2016年間,先後跟黃秋生甄詠蓓鍾景輝等多位戲劇大師學戲。曾將演技練習片段上載到社交媒體,被網民讚賞演技出色。

2010年5月25日在微博自曝訂購「盆景貓」,遭乾媽鄭裕玲周柏豪等狂轟殘忍,涉嫌虐畜的她最高可被判入獄3年,她知錯後急刪留言及澄清事件並非事實,但仍難以遏止大眾聲討。[1]

2015年亞洲興起直播熱潮,唐貝詩在直播平台擁有超過500萬Fans讚好,總讚好超過3.8億,app內排名更是全球排頭5名,人氣急升。特長游水、浮潛、空手道、溜冰、瑜伽、唱歌、彈琴、單板同雙板滑雪。2018年到北京電影學院繼續進修。

唐貝詩訂盆景貓 群星鬧爆

寇鴻萍長女唐貝詩(Lydia)昨日凌晨於微博聲稱訂購一隻「盆景貓」,且上載一張極度殘忍的虐貓照,惹來全城圍插,身在英國的Lydia雖急忙道歉,但連契媽鄭裕玲都訓斥「冇腦」,愛貓之人周柏豪揚言會報警,情緒一發不可收拾!

今年七月便踏入23歲的Lydia,昨日凌晨竟「無知地」在微博上發表一篇傷透愛貓人士的文章,惹來極大回響!Lydia昨日凌晨在微博中張貼小貓被放入牛奶樽的相片,本已十分殘忍不人道,她竟附加一句「我今天訂購了一隻盆景貓,明天便有貨,Yeah!」其後友人紛紛留言勸她不要訂購,Lydia卻竟說「我覺得很可愛呀」、「依家倫敦好興!」等謬論,令一眾愛貓藝人群起喪鬧,更把她的文章轉發出去。[2]

【唔怕蝕】唐貝詩百萬投資開公司捧自己

藝人唐貝詩(Lydia)早前約滿蕭定一公司,未有續約的她與兩位拍檔豪擲七位數自組工作室及影視公司,實行自己捧自己,並在觀塘租下逾二千呎海景辦公室,計劃與其他投資者製作逾億元內地網劇及電影,揚言目標要將公司上巿。

談到合作淵源,Lydia坦言最初只是獲邀拍戲,怎料最後變成合作開公司:「我兩位拍檔,一個是導演,一個是監製,他們內地做開影視投資,有好強內地資源,他們本身是香港人,但眼見好多香港製作人退休或者返內地發展,本地影壇變得青黃不接,所以就想在香港開影視公司,全部起用香港班底。我覺得這個理念好好,我都好有興趣投資,加上演員好被動,自己開公司就有更大自主權。」雖為老闆之一,她強調自己仍是演員身份,會以幕前演出為主。[3]

寫真集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