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唐宮美人天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唐宮美人天下》是2011年於正工作室聯合紫駿影視傳媒集團出品。由李慧珠執導,於正改編,張庭、李小璐明道、何晟銘、鄭國霖領銜主演的歷史宮廷懸疑魔幻電視劇[1],講述了出身名門的皇后王霓君端莊秀麗、性情賢淑,15歲時就嫁給了晉王李治,冊封為晉王妃。7年後李治登基,王氏登上國母之位,然而無嗣是她終生遺憾,因此漸被李治疏遠。入宮不久的武媚娘剛剛誕下小公主就謀劃奪後,並設下連環圈套陷害王皇后,戲法師明崇儼曾是王皇后的青梅竹馬,試圖與皇后的金蘭姐妹賀蘭心兒入宮查找真相。

該劇已於2011年10月21日在廣州電視台綜合頻道首播,並於2011年11月25日登陸江蘇衛視、安徽衛視深圳衛視、雲南衛視四大衛視全國播出。

劇情簡介

該劇以大唐高宗年間大明宮中一場大規模的宮女逃亡事件為背景,講述了一段關於親情、愛情、友情的故事。女主角賀蘭心兒與丹鳳門守衛裴少卿相戀,不想卻在新婚之日發現,曾經對她有恩的王皇后因小公主被殺一案而被打入冷宮,為了報恩,心兒放棄婚禮毅然闖入深宮,開始調查整件事的始末,不想卻卷進了以武媚娘為首的宮廷鬥爭之中。面對情與義、對與錯,她不斷地接受着考驗,也面臨着抉擇,最後她被武媚娘心懷天下的魅力所感動,決定留在她身邊輔佐。在漫長的歲月里,這兩位女人互相攜手,闖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終於達到了理想的目標,也實現了自己的完美人生[2]

劇集評價

美人天下分人、鬼、狐三部分,但不是獨立成篇,而是縱橫交錯,互有關連的,是一部古裝懸疑電視劇。該劇採用美劇的結構來塑造武媚娘、賀蘭心兒,明崇儼三個特色人物一起來衝破重重謎團,期間揉入親情、友情、愛情,而這三個一號人物彼此間的關係是拍擋,各自有感情歸屬,與一般電視結構相左。致命的誘惑,離奇的案件,逃與不逃都是死路一條,明崇儼、裴少卿、武媚娘、賀蘭心兒他們分別將別人當作棋子,同時又成為別人的棋子,機關算盡,卻逃不過宿命的安排.。

視頻

唐宮美人天下 相關視頻

唐宮美人天下:沒想到最不起眼的她,竟然是皇上的親生母親
唐宮美人天下 難怪武媚娘會成為一代女皇,原來是老公成全了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