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唐冉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唐冉晰.jpg
  • 中文名稱:唐冉昕
  • 出生地:瀋陽
  • 代表作品:《歌海情天》、《未昏男女》

演藝經歷

2012年主演愛情電影《美淇的甜蜜日記》飾演女主角美淇,正式出道,之後主演電影《幸運之城》,飾演女主角思琦;同年還客串了電影《戀愛專家》飾演張潔和電視劇《未昏男女洛麗塔篇》飾演單元女一緹娜。 2013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溫柔的誘惑》飾演女三號郭芯茹,同年還參演電視劇《歌海情天》,飾演女二號邢愫愫。 2014年初參演古裝喜劇《妻妾成群》飾演金湘玲;3月份參演微電影《菰城之戀》飾演梓曦。

人物評價

唐冉昕在《歌海情天》中扮演一位古怪精靈、調皮搗蛋的90後邢愫愫,唐冉昕跟隨劇組輾轉北京、寧夏、青海、新疆等地,外表看似嬌柔的她,骨子裡有着一股強勁的韌勁,正在朝着更高的目標邁進,她也在不斷地積累演技經驗,拓寬自己的戲路,讓觀眾從更多角度看到更為完善的自己,作為一名年輕的女演員,唐冉昕已經在影視圈中嶄露頭角,由她參與拍攝的《未婚男女》、《完美新娘》等均取得了不錯的收視率,而唐冉昕在此基礎上不斷挑戰自我,嘗試新類型的角色,努力成為一名百變女郎。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