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唐俊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唐俊美 2008年當選北京奧運會四川成都地區火炬手。曾在青年時期獲得亞洲撐杆跳(青年)冠軍,並打破亞洲青年記錄,中國青年記錄。並在四川省雙流中學任體育教師。

個人簡介

唐俊美,曾在青年時期獲得亞洲撐杆跳(青年)冠軍,並打破亞洲青年記錄,中國青年記錄。並在四川省雙流中學任體育教師。2008年當選北京奧運會四川成都地區火炬手。

個人榮譽與經歷

田徑冠軍獲新加坡第八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冠軍。1999年,在9月20日參加完第八屆全國城市運動會後來到新加坡參加第八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在第一次出國參加比賽的情況下,在比賽中孤身奮戰,最後戰勝了奪標呼聲很高的中國台北的兩位骨肉同胞姐妹,以打破亞洲青年記錄,中國青年記錄的佳績摘取金牌。幫助中國隊以17金12銀12銅的成績高居獎牌榜首,贏得比預定的目標金牌還多出兩塊的佳績。

雙流中學任教2005年開始,她獨立擔任了2008級體育實驗班的班主任,在她的努力下,這個班的體育高考中全部上線,其中上重點線17人。四年中,唐俊美帶領的雙中短跑田徑隊,在各級別的中學生田徑比賽中都獲得了佳績:全國冠軍2人次,省級冠軍12人次,市級冠軍21人次;並培養出了一級運動員2名,二級運動員18名。並受到了國家體育總局和各級領導的高度評價,先後被評為雙中青年優秀教師,四川省優秀教練員。

北京奧運火炬手2008年,唐俊美作為原亞洲撐杆跳高冠軍、四川省優秀教練員當選為2008北京奧運會成都地區第174號火炬手,親手將象徵着和平、光明、團結與友誼等意義的火炬傳遞了下去。 [1]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