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唐雲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唐雲洪
唐雲洪.jpg
交警支隊副支隊長
國籍 中國
職業 交警支隊副支隊長
知名於 「全國優秀人民警察」、「天津市勞動模範」、

唐雲洪男,42歲,中共黨員,大學學歷,天津市公安局寧河分局交警支隊副支隊長。

個人簡介

曾獲「全國優秀人民警察」、「天津市勞動模範」、天津市政法系統「人民滿意的政法標兵幹警」、「天津市政法系統先進工作者」、「天津市人民滿意優秀公安民警」等榮譽稱號,2003年被國家四部委授予「全國百名學習雷鋒、志願服務」先進個人稱號,榮立個人一等功1次。他糾違法、壓事故、保暢通,認真踐行自己的職責;認真開展「五進」活動,努力營造轄區良好的交通環境;堅持上「助學崗」,保證學生出行安全,受到師生家長的廣泛讚譽;公正廉潔,做到了零信訪。

人物特寫

唐雲洪提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的工作思路,動員社會力量參與交通管理。他帶領夥伴們大力開展交通安全宣傳「進社區、進家庭、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探索「警民、警企、警學」聯動,通過設置警示牌、發放交通安全宣傳光盤、舉辦廣播電視講座、設置宣傳櫥窗等形式,提高群眾的交通安全意識。針對縣城內路口多、學校多的特點,他們與10多所中小學校開展「警學共建」,成立了交通安全學校和12支少年交警隊,讓交通安全知識深深地植根於孩子們的頭腦中。唐雲洪還用自己歷次立功獲得的獎金為城鎮所有的小學生配發了「小黃帽」。一到上下學高峰時間,滿街醒目的「小黃帽」成為寧河縣城一道亮麗的風景。在此基礎上,唐雲洪又倡議開展了「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知識進萬家」活動,通過全縣六萬五千名中小學生的小手拉動一個個家庭掀起「交通文明從我做起」的高潮。 唐雲洪對氣候變化特別敏感,每到風霜雪雨天,他都是第一個趕到最容易發生事故和擁堵的路段。從寧河縣境內穿過的205國道是從華北進入東北的交通要道,車流量非常大,經常發生擁堵。今年的一個大雪天,205國道上汽車堵成長龍,唐雲洪從清晨開始沿路疏通直到第二天凌晨4點,近20個小時的連續奮戰使他成了一個雪人,疲憊不堪的他靠在一輛汽車的前門上剛想休息一下,誰知竟然在凜冽的寒風中沉沉睡去。還是在交警大隊的時候,隊裡有5輛警車和兩輛警用摩托車,身為大隊長的唐雲洪把汽車讓給民警用,自己卻「霸占」了一輛摩托車。風裡雨里,三伏三九,一騎就是十幾年。為此,他的膝關節落下了嚴重的風濕病,一犯起來疼得要命。當上副支隊長後,唐雲洪更累了。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