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麗旦木·伊斯熱依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哈麗旦木·伊斯熱依力.jpg

哈麗旦木·伊斯熱依力 (1952~)   女。維吾爾族。新疆喀什人。1972年考入中央民族學院語文系,畢業後在新疆日報社維編部從事工作。1987年開始文學創作。1993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著有短篇小說《啊!生活》、《最美好的記憶》、《石頭城》、《城裡沒有牛》,中篇小說《沙漠之夢》、《那些眼睛》、《多彩的雲》、《春天裡的雪》、《魔鏡》、《軌道》、《靜謐的城市》、《阿爾曼》、《春息》、《多雪的冬天》,紀實文學作品《尋找母親河》、《遙遠的足跡》,散文《喀什葛爾人的眼睛》、《聖之曲》、《作家與玫瑰》、《有一條河》、《胡楊頌》、《饢》等作品。中篇小說《多彩的雲》獲全國少數民族文學作品評選新人新作獎,中短篇小說集《靜謐的城市》獲維吾爾文學花壇獎、新世紀優秀文學作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