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哇哈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哇哈哈童裝整合國內外三十多位兒童服飾優秀設計師的獨創風格及資源,打造出獨有的創意,將現代兒童時尚、健康、活力、自由的個性表達得淋漓盡致,演繹出當代兒童對童年生活品質的獨特追求!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哇哈哈童裝


譯釋 幼兒衣服

目錄 1品牌理念 2童裝系列 3公司介紹 摺疊編輯本段品牌理念 摺疊設計定位 【哇哈哈】品牌源自中國,是國家級設計團隊以韓流風格為主,以追求實用、時尚和安全舒適為目標設計的多元化兒童服飾系列。

摺疊生產定位 【哇哈哈】品牌以各種優質面料為主。對於各種輔助材料和配料,也都經過嚴格的篩選後再進行生產,產品全部符合國際安全環保標準。在生產工藝和質量方面,有嚴格的品質監控和檢測體系,擁有一系列化驗、檢測、驗布等進口設備。在刺繡、鈕扣、花邊等方面的處理都力求做到一絲不苟,使之達到每一件產品都是高品質的精品。

摺疊產品定位 【哇哈哈】品牌致力推崇高品質、中價位的產品,以一流的產品質量躋身於同類產品前列,服務於0-15歲間男女兒童。

摺疊價格定位 【哇哈哈】品牌用最少的錢,實現最好的效果,是"哇哈哈"自創業之初就一直延續的夢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