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咖啡王子1號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咖啡王子1號店》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07年7月2日首播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李善美的同名浪漫小說。由李正娥,張賢珠編劇,李允貞執導,尹恩惠,孔劉,李善均,蔡貞安等主演。 劇情以咖啡店為背景,講述不同類型的四個男女相識、相知、相戀的故事

崔漢傑(孔劉飾)是一間咖啡店的新任經理,為了令咖啡店的業績起死回生,漢傑實行一個創新的方案,即咖啡店的服務員全部都是年輕的美男子。高恩燦(尹恩惠飾)被崔漢傑誤認為是男生,恩燦為了生計,將錯就錯,到咖啡店打工。崔漢傑的堂兄崔漢成(李善均飾)是一個電影音樂導演,他的女朋友韓宥珠(蔡貞安飾)離他而去到國外,能安慰漢成的是堂弟漢傑的咖啡店職員恩燦的笑容。漢傑一直暗戀着堂兄的女朋友宥珠,始終沒有說出口,但是,漢傑在與恩燦的相處中,找到了他們彼此之間的愛情。 崔漢傑與恩燦奇特的相識,吵吵鬧鬧,發生了一系列的爭執。他們漸漸相知,恩燦在艱難的生活面前仍不失卻笑容與勇氣,這讓漢傑漸漸地喜歡上了「他」。 崔漢成深愛的宥珠一度讓漢成傷透了心,她因為對繪畫藝術的一腔熱血,以及對TK的移情別戀,撇下相戀8年的漢成隻身去了紐約。孤獨的漢成只好把心中的苦惱傾訴到音樂中,結識了開朗積極的恩燦。 身在異國他鄉反而更能領悟到愛有多深,宥珠回到了漢成身邊,而此時的漢成已非當年。

分集劇情

第1集   街上,一輛送餐的摩托在車流中穿梭,熟練的車技、麻利的動作,「小伙子」徑直把餐盒拎進了女澡堂,澡堂里一陣騷亂,其實她是個女孩,帥氣的像男孩一樣,她就是高恩燦。訓練館裡,恩燦使出漂亮的夢幻飛腿,原來她還是跆拳道好手,在這教小朋友訓練。王子咖啡店,一個用力坐下去灰塵就會四散繚繞開來的地方,恩燦妹妹被小混混糾纏,恩燦小試身手並一口氣吃完五碗炸醬麵令小混混知難而退。長相俊朗的崔漢傑是富家子弟,他拿着家裡錢在外面瀟灑了5年,奶奶給他制定了改造計劃,其中一項就是讓他馬上相親。喜歡打扮的恩燦媽媽把借的寶石戒指弄丟了,令恩燦費勁心思,原來她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崔漢傑的堂哥崔漢成是位音樂人,他也不願意接管家族的公司。韓宥珠曾是他的女朋友,她離開漢成出國,又為成回來,可現在的漢成在乎她卻不接受她。漢傑也喜歡宥珠。宥珠在等漢傑時遭到搶劫,恩燦幫忙時因摔壞摩托車被老闆炒掉,極缺錢用的恩燦決定找漢傑要修理費。

第2集   面對花樣百出的恩燦,漢傑突然想出荒唐的妙計,經過協商,漢傑雇用恩燦做自己情人,在自己相親時出現,原來他一直把恩燦當成小混混,想造出同性戀的假象把相親破壞掉。恩燦拿到摩托車修理費和漢傑預付款交給了媽媽。恩燦送牛奶時認識漢成,漢成覺得恩燦很有趣,聊起天來很放鬆,於是把自己埋藏在心底的煩惱講給恩燦聽。宥珠約漢傑見面,漢傑知道宥珠本意,是讓他把她送到漢成住的地方。宥珠告訴漢成自己已經和一起出國那人分手,希望能得到漢成諒解,能重新開始。包裝後的恩燦西裝革履、英俊瀟灑,兩人走在街上令人側目,就像刮過一陣清新的風,兩人表演不斷獲得成功,互相慶祝時漢傑親了恩燦一下,恩燦說是自己的初吻,漢傑笑着說也是自己初吻--和男人。漢傑請恩燦吃飯,他吃驚恩燦怎麼能吃那麼多東西,還發現恩燦鼻子特別好使,老遠就能聞到咖啡的味道。漢傑媽媽和奶奶對漢傑相親表現無可奈何,奶奶決定把那個經營慘澹的王子咖啡店交給漢傑打理。

第3集   王子咖啡店現狀令漢傑望而卻步,但奶奶以不做就收回車子和房子逼他,他想在東仁公司找個部長乾乾也被奶奶拒絕,漢傑很鬱悶。漢成放不下宥珠,在宥珠主動和解下開始接受宥珠,但還是很在意宥珠與前男友聯繫。恩燦因大雨住在漢傑家,漢傑問恩燦怎麼沒長鬍子,恩燦說是營養不好還沒發育,令漢傑哭笑不得。為能在咖啡店上班恩燦不斷鼓動漢傑,並強調那兒咖啡味道很不錯,恩燦的煽動使漢傑動心,而且他也想證明自己。漢傑開始市場調查,對附近二個大型連鎖茶房不以為然,卻對一個流動夾心餅店很感興趣,店主是位帥氣小伙子,他的小攤上擠滿了女孩子。警察來了,店主匆忙撤離時漢傑跟上去邀請他入伙。咖啡店開始裝修,漢傑邀來能幹重活的民燁,又請來宥珠為店裡畫上壁畫。民燁訂錯了咖啡豆,漢傑罵哭了恩燦。

第4集   洪社長想出計策,炒原豆出售,在大家努力下終於把咖啡豆處理掉。漢傑對恩燦沒表示歉意再次發火,恩燦沒吱聲,跑出去哭了。民燁承認是自己的錯誤,大家才知道冤枉了恩燦。畫完壁畫的宥珠出來安慰恩燦,給恩燦講學校時自己的冤枉事,逗得恩燦破涕為笑。恩燦找漢成傾訴心中的鬱悶,聊天之後心情好多了,漢成把恩燦送回家,恩燦心裡美滋滋的。夾心餅攤主盧盛基因攤子被沒收願意來工作,漢傑和大家歡迎他的到來,咖啡店店員出去聚餐,有漢傑、洪社長、恩燦、盛基、夏林和民燁。裝飾一新的咖啡店開張了,漢傑家人也來慶賀,恩燦才知道漢傑是「東仁食品」的公子,更吃驚的是漢成竟是漢傑的堂哥!她好不容易叫出漢成,拜託他不要告訴大家自己是女生,漢成覺得不可思議。咖啡店沒人光顧,幾位花美男自己玩得不亦樂乎,漢傑回來大發雷霆,雖是懲罰,恩燦的表現讓漢傑暗暗欣賞。本來與民燁來往的恩燦的妹妹又喜歡上了盛基,恩燦警告她不許腳踏兩隻船,卻突然發覺自己好像既喜歡漢成,又喜歡漢傑。

第5集   咖啡店營業三周,生意還是不景氣,漢傑決定改變經營思路。漢成等來送牛奶的恩燦,活潑的恩燦讓他感到新奇,他邀請恩燦下周一起參加一個畫展的派對,恩燦欣然接受。民燁到到澡堂門口等恩世,十分吃驚地看到恩燦也從女澡堂里走出來!恩燦以撮合民燁和恩世交往為條件要求民燁保守秘密。漢成聽說宥珠的畫展由前男友贊助,心裡很反感,幾天沒有和宥珠聯繫。宥珠生病了,漢傑心急地前去探望,雖然他希望照顧宥珠的人是自己,但還是撥通了漢成的電話。漢成的到來讓宥珠很欣慰。國慶加停水,咖啡店暫時停業,洪社長主動為「王子們」聯繫集體活動,本以為可以去海邊,卻只到了洪社長朋友的蘋果園。雖然漢傑把賣蘋果做成了賠本生意,但青青的蘋果、清澈的溪水還是讓大家開心而歸。恩燦一番精心的濃妝艷抹讓來接她去畫展的漢成錯愕了半天,漢成帶她重新換衣服、化妝,再次站在漢成面前的恩燦長髮披肩、嫵媚可人。

幕後花絮

1、劇中全新短髮造型的尹恩惠第聽說要簡短頭髮的時候有過猶豫,但因為太喜歡自己的角色,所以果斷剪短頭髮 [9] 。 2、對於剪短髮的尹恩惠,孔劉稱,在拍攝現場有時候也會混淆她到底是男是女 [10] 。 3、尹恩惠穿上男生戲服時,在洗手間內被一位長輩錯認成男生 [11] 。 4、拍攝當日正值炎夏,為了避免影響收音效果,現場不能開冷氣,像蒸籠一樣的熱氣肆虐之際,尹恩惠更要不時扇扇子散熱。孔劉也公開了躲避酷暑的方法。他在片場準備了大陽傘,背劇本時也一直扇扇子。同時休息時他還準備了迷你風扇來趨暑,並在開拍前享受一杯「咖啡王子」級別的冰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