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和你一起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和你一起飛接

和你一起飛是都市情感劇.劇中的男女主角肖雪和邱尚偉是當今社會知識一代的代表人物,他們對於友情和愛情的價值觀在當代青年中具有普遍意義,不執着、不強求、不功利,但卻真誠相待。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和你一起飛
  • 又名 Fly With You, 明天即將來臨
  • 類 型 言情,都市,生活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程生生
  • 主 演 姜超,梁愛琪,林永健,劉思言,沙溢,巫剛,婁明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首播時間 2008年

主要演員

巫剛

1960年11月4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八一電影製片廠演員。

中國著名演員。他在電視劇《省委書記》、《英雄時代》、《暴風法庭》中都有不俗的表現,是不可多得的實力派演員。無論是「省委書記」的巫剛,還是「暴風法庭」中的巫剛,抑或是《英雄時代》的巫剛,他所扮演的大都是都市成功人士,在他的身上更多體現的是一種儒雅氣質。無論事業怎樣成功,家在巫剛的心目中永遠都是第一位的,他為了家而努力拚搏,家是他精心呵護的一切。在外他是燦爛的明星,在家是平凡的丈夫。不拍戲時,巫剛簡直就是一個「家庭婦男」,買菜做飯樣樣都行,還是地地道道的第一大廚。

1984年,首次在《{[駱駝草]]》與《黑蜻蜓》電影當中擔任角色。1986年,出演軍旅劇《戰爭讓女人走開》。1991年,在《吳三桂與陳圓圓》影片當中飾吳三桂。2001年,與杜雨露領銜主演反映高層政治生活的作品《省委書記》。2003年,與叢珊、張子健共同主演柳建偉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英雄時代》。2005年,與羅海瓊共同主演軍事題材劇《我在天堂等你》。2008年,搭檔岳紅、侯勇主演的反映汶川大地震的電影《驚天動地》。2009年,參演電視劇《狼煙》。2010年,拍攝了張國慶執導的首部都市喜劇電影《無敵銷房隊》。2012年,出演戰爭懸疑劇《近距離擊殺》中飾常勝將軍馬德瑞。2014年,在美國科幻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巫剛飾演國防部部長。2017年,出演電視劇《于成龍》,劇中飾演周瑞和。 [1]

林永健

1970年2月14日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十屆全委會委員。1997年,參演首部電視作品《和平年代》。2004年,憑藉《敵後特工隊》劉魁勝奪得第17屆全軍電視劇金星獎「優秀演員」獎。2006年,憑藉《喜耕田的故事》奪得第24屆金鷹獎觀眾喜愛電視劇男演員獎。2012年主演電視劇《我叫王土地》,獲得26屆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男演員獎 」。2013年主演的電視《聶榮臻》榮獲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男演員獎、第10屆中美電影節中國電視劇最佳男主角獎。 1999年至2010年,7次登上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舞台表演小品,2005年在央視春節晚會小品《裝修》中,一人分飾包括「天津大姐」在內的三個角色。

2017年9月,當選為中國視協第六屆副主席。 2018年10月12日,當選為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第二屆副主席。 2020年02月,演唱文藝界抗擊疫情主題MV《堅信愛會贏》。 [2]

劇情介紹

情感劇《和你一起飛》由新銳派導演程生生執導,巫剛、林永健、梁愛琪三位青島籍演員擔綱男、女主角。曾在輕喜劇《武林外傳》中飾演白展堂的沙溢及飾演李大嘴的姜超同在該劇中,還有《家有兒女》中夏東海的扮演者高亞麟。劇中巫剛飾演的邱尚偉是一個商界成功人士,他與沙溢扮演的陶立軍同時愛上了肖雪(梁愛琪飾)。但由於巫剛性格矜持、內斂,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感,不敢向肖雪表露。「喜劇大王」林永健在劇中充當了沙溢的表舅。為了幫助外甥追上心愛的姑娘,他甚至不惜親自出面「攪局」。但感情的事摻不得半點假,在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中,肖雪終於明白自己的真愛。與邱尚偉走到了一起。 [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