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周魯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周魯男
出生 山東臨沂
國籍 中國

周魯男,山東臨沂人,華僑男籃7號。

基本資料

姓名:周魯男
性別:男
民族:漢
學校:臨沂一中、華僑大學
專業:公共事業管理
身高:188CM
體重:80KG
球衣號碼:7號
場上位置:前鋒

人物簡介

周魯男,周魯男曾參加過第十一、十二、十三屆CUBA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2012年第四次踏上CUBA征程的他,作為球場老將和球隊前鋒勇往直前,在這場比賽中為球隊攻下17分的戰績。作為球隊資深老將、潛力股副隊的周魯男,他認真負責,不管是在外線突破,還是在助攻方面均有上佳表現。

2013年6月11日,第十五屆CUBA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男子組半決賽第二場比賽,周魯男三分絕殺太原理工,一戰成名。[1]

2013年6月13日下午,在廈門市集美區的嘉庚體育館,華僑大學對陣北京大學,爭奪第十五屆CUBA總冠軍,在第四節的的最後二十秒,周魯男外線三分出手,將比分追平。現場觀眾為其山呼海嘯。

正是因為兩記三分球,周魯男幫助華僑大學奪得了第十五屆的CUBA總冠軍。周魯男是華僑大學籃球隊上的一個路標,也是CUBA歷史上的一個亮點。

視頻

倒數第三次進攻,周魯男三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