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周雅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ile:周雅淑 .jpg
周雅淑照來自立法院

周雅淑(1966年8月12日-),台灣政治人物,台灣臺北縣汐止鎮(今新北市汐止區)人,民主進步黨(民進黨)籍,曾任台北縣議員、立法委員。其父是公車司機。其妹周雅玲曾任台北縣議員。堂姊夫曾任汐止市市民代表。其夫林志男是警察,曾任台北縣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巡官,曾被借調內政部警政署公關室科員。 警政署爆發人事升遷特權疑雲,這次主角是立委周雅淑的警官老公林志男,林志男原本在台北縣土城分局擔任巡官,卻在今年8月被借調到警政署公關室擔任科員,同時還以周雅淑名義,申請警政署停車位。 兩線一的巡官老公林志男,被警政署借調到公關室支援,竟扯出是自己運用特權,立委周雅淑連忙否認,立委周雅淑︰「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強調自己只是民意代表,沒有能力操控警政署人事調動,立委周雅淑臉上滿是無奈,警政署這邊也極力消毒,並且以書面做出五點聲明。 過去因為林志男有家室,雙方傳出感情的消息鬧的滿城風雨,現在兩人終於結婚,現在又傳出周雅淑是運用特權,讓林志男調升警政署涼缺,對兩人而言都是考驗。

視頻

中天新聞》爭產?前立委周雅淑 遭控趕公公出門

周雅淑立委的故事.mp4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