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周東佑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周東佑京(1996年2月10日-)群馬縣太田市出身的職業棒球選手。畢業於東京農業大學。

主要擔任外野手,亦可兼任內野手。目前效力於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隊。

12強/日職武士隊28人名單之一

日本武士隊監督稻葉篤紀今天公布世界12強棒球賽28人名單,由於陣中包括巨人隊強打坂本勇人及養樂多隊山田哲人,被日媒譽為「最強陣容」。[1]28人名單之一,外野手:周東佑京。

12強昨天公佈個人獎項,日本隊周東佑京以4次盜壘成功奪下盜壘王。有趣的是,他從來沒站上過打擊區,僅靠代跑、代守就奪下個人獎項。[2]

日本腿哥「神跑壘」!周東佑京一夕爆紅

日本腿哥「神跑壘」!周東佑京一夕爆紅[3]12強棒球賽昨晚日本能從落後變成逆轉擊敗澳洲,7局下兩次賭博式的盜壘成功是最大關鍵,也引發台日球迷熱烈討論,完成「神跑壘」的「腿哥」周東佑京,就是這次專門被選進來代跑的板凳球員,結果真的在低比數的比賽發揮作用,拯救了整個日本隊,成為贏球功臣,這也讓周東今天成為日本各大體育報頭版頭條的焦點人物,瞬間爆紅。

個人年度別成績(日文)

周東佑京個人年度別成績(日文)[4]

獎項

日本職棒二軍全明星賽優秀選手賞:1回 (2018年)

背號

121(2018年 - 2019年3月25日)

23(2019年3月26日 - )

視訊

2019年11月11日•プレミア12 ソフトバンク・周東佑京 2盜→3盜→源田のセーフティスクイズで生還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