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周村往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周村往事
圖片來自百度

周村往事由康寧導演,萬思維 / 李蓓蕾 / 田雨晴等主演

  • 中文名 周村往事
  • 類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康寧
  • 主 演 萬思維 / 李蓓蕾 / 田雨晴
  • 首播時間 2014年
  •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主要演員

萬思維

1981年10月23日出生於湖南嶽陽,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1級本科班,現為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電影製片廠演員劇團演員。

萬思維在第二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之「金鷹新秀大賽」展露頭角;同年憑藉和夏雨、周韻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愛上單眼皮的男生》而進入娛樂圈。2011年因在央視開年軍旅大戲《第五空間》中擔任男主角,並且取得了同時段收視率第一的好成績,獲得觀眾好評,因此成為了新生代軍旅偶像的代表。2013年萬思維領銜主演的年代愛情戲《錯嫁》取得南方地區收視率前三的好成績。同年出演八一電影製片廠重點獻禮電影《雷鋒的微笑》飾演男主角雷鋒。併入圍華表獎優秀影片,被媒體評為「史上最溫暖帥氣的雷鋒」,奠定其紅色小生的地位。 ]] 2014年在電視劇《[[裸婚之後》中飾演文藝青年鍾亦誠。劇集在浙江衛視暑期黃金檔播出,取得同時段收視率第一的好成績,讓觀眾在現代戲中看到時尚帥氣,浪漫不羈的萬思維。 2015年,萬思維與張豐毅合作主演了戰爭題材劇《遠征!遠征!》。2017年,由侯勇和萬思維聯袂主演的抗戰大戲《鐵血將軍》在央視八套播出,一部講述國共合作,生死兄弟血灑疆場的大氣之作。2018年,擔任愛奇藝定製偶像劇《一不小心吃定你》男主角,飾演霸道總裁劉尚俊。2019年,萬思維搭檔好兄弟賈乃亮的都市情感劇《推手》在浙江、江蘇衛視播出。同年,萬思維與柴碧雲合作主演了由黃磊監製,林繼東導演的溫暖現實主義都市劇《我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一個迷茫的80後年輕人經歷了軍隊磨練,找到人生方向的故事。

劇情簡介

該片講述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周村,以歷 史視角、人文觀點來表現那一段歷 史,一些民族精神內涵、新與舊思 索,除了內涵,包括日軍宣撫班、三 角部隊等電影元素在該片中首次展現。

1939年底,百年商埠周村來了幾個滿清皇室的「內廷行走」。「聚合齋」里,日寇哄騙不成,刀槍緊相逼,老掌柜搗毀了御賜的百年老爐,斷絕了日本人的妄想。表現了以國家民族大義為指歸的高尚情操。   [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