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周弋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周弋楠.jpg

基本信息

中文名::周弋楠 畢業院校: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 代表作品:鄉村愛情系列、本山快樂營 出生地:遼寧瀋陽

演藝經歷

《鄉村愛情故事4》中飾演李秘書[1] 2010年,在黑龍江衛視《本山快樂營》之就想做好事中飾演李秘書。同年在《鄉村愛情故事4》中飾演李秘書。 2018年2月5日,參演的電視劇《鄉村愛情10》在騰訊視頻播出。

人物評價

《鄉3》中,小李秘書周弋楠的戲份並不多,經常說的一句忠於劉大腦袋的「必須的」,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上這位90後演員可人的臉蛋,讓人憐愛不已。於是《鄉5》中,她的戲份多了。 作為90年生人的周弋楠童星,雖然其演藝生涯只是剛剛開始,雖然在屏幕上出現的角色屈指可數,雖然網上關於她的信息相當有限,雖然百度搜索甚至連相關圖片都找不到…… 但周弋楠依然憑藉在《鄉村愛情故事3》中的「李秘書」一角給廣大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鄉村愛情故事3》中,周弋楠出場並不多,台詞也少的可憐,但一句貫穿劇情終始的經典台詞「必須的」已經成為2010年的流行語之一,而且細心的觀眾也能從她很少的戲份中發現很多劇情以外的細節: 首先,李秘書是一個大學畢業生,但沒有選擇到大城市工作,而是選擇來到偏僻的象牙山度假村; 其次,她對劉大腦袋言聽計從,從無二心; 另外,在5月20日晚黑龍江衛視播出的新一期《本山快樂營》中,關於劉大腦袋與李秘書之間,我們能看到兩人關係已較《鄉村愛情故事3》有所升華,李秘書毫不掩飾的向劉總示好…… 覺得周弋楠在《鄉村愛情故事3》中飾演的角色,並不是一個匆匆過客,李秘書正值青春年華,願意紮根農村,角色定位上一定有其更深一層的含義。8月12日《鄉村愛情故事4》在開原正式開機,周弋楠本人也表示在第4部中「李秘書」一角將有更多的戲份。而且,據編劇張繼透露,第4部中會有關於劉大腦袋婚外戀的情節,而婚外戀的對象,正是周弋楠所飾演的李秘書!

參考資料

  1. 參加鄉村愛情故事4演職人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