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呂西安·卡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呂西安.卡佩 出生: 1873 年 1 月 8 日,法國。 逝世: 1928 年 12 月 18 日,法國巴黎。 擅長 古典音樂,小提琴家。 學歷: 巴黎國立高等音樂舞蹈學院[1]


卡佩來自巴黎無產階級,十五歲前,他不得不在小酒館和咖啡館裡遊走。他曾在巴黎音樂學院學習,在那裡他是Jean-Pierre Maurin的學生,後來成為法國管弦樂團的獨奏家。在1896年至1899年間,他是l'Orchester des Concerts Lamoureux的演奏家。他還在SociétéSainte-CéciledeBordeaux(1899-1903)教授小提琴。他著名的學生包括Jascha Brodsky和Ivan Galamian,他們兩人都成為二十世紀後半葉的有影響力的小提琴教師。


參考資料

  1. ☞經典名著聽書. [2019-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