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吸血鬼偶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吸血鬼偶像

圖片來自pixnet

吸血鬼偶像》(뱀파이어 아이돌)為韓國MBN自2011年12月5日起播出的日日情境劇,原企劃播出120集,最終以79集提前結束。[1]

劇情簡介

該劇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吸血鬼題材以及眾多外形搶眼的IDOL,講述了一群來自未知星球的吸血鬼美男們降落在地球後學習如何適應生活的無厘頭情景喜劇。

在本劇中吸血鬼們並沒有以往影視劇中塑造出來的形象,既沒有蒼白的面孔也沒有性感的嘴唇,相反卻是一個擁有着黑皮膚像石雕頭像一樣的壯碩的王子,並且與《暮光之城》相同吸血鬼愛上了人類女子。

演員陣容

吸血鬼星球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洙赫
木咖迪/李洙赫
巴巴的護衛,為野生吸血鬼故對鮮血無法抗拒,擁有極好的劍術。對王子非常忠誠,只要王子想要的他都會盡力達成。喜歡珉炅。
洪宗玄
雅麗蘆/洪宗玄
巴巴的護衛,IQ790的天才。常製造一些奇怪的發明,常常失敗。喜歡珉雅。
金宇彬
卡布里/金宇彬
巴巴的護衛,只要將大拇指放入耳朵中再將小拇指翹起便提升聽力,聽到一般人無法聽到的聲音。傻傻的很容易被騙。喜歡侑菲/兔子。
李 正
巴巴/王子
吸血鬼星球第72490代巴巴。很會唱歌,喜歡玗嬉。

韓國女子團體「Girls Girls」成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千玗嬉
玗嬉
團中的隊長,長得像巴巴的初戀——昂星上的公主,後來喜歡王子。
珉雅
珉雅,麵包珉雅
團中的忙內、主唱,喜歡吃麵包。IQ90。喜歡宗玄。
李侑菲
侑菲,兔子
團中的Rapper。也是宇彬口中的兔子。喜歡宇彬。
金秀妍
秀妍
團中形象擔當。跟光熙的關係扯不斷。

Girls Girls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珉炅
姜珉炅/閃電
使命必達的炸醬麵外送員,住在汗蒸幕。但後來和主角們同住。光熙經紀人。喜歡洙赫。
吳光祿
吳光祿/吳社長
玗嬉的父親,SD Entertainment的社長。
金淑
吳淑/吳姑媽
光祿的妹妹,玗嬉的姑媽,後來接管SD Entertainment,對藝人及練習生們進行嚴格訓練。
申東燁
申東燁/申室長/噠之噠之鎢斯
在地球生存的2600歲的吸血鬼,擔任Girls Girls經紀人一職。
金守美
守美/寶貝
在社長面前扮演東燁的母親,實為東燁的老婆。
黃光熙
光熙
SD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Girls Girls的前輩。脾氣暴躁。愛使喚經紀人及後輩,對珉炅有好感。
李海寅
海寅
擔任Girls Girls舞蹈教練一職。

客串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文俊英
文俊英
團體帝國之子一員。
7
熹哲
鄭熹哲
團體帝國之子一員。

參考文獻

  1. 吸血鬼偶像,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