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承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承軒(1989年4月29-)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吳承軒 (演員)
出生 1989年4月29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活躍時期 2009年至今
知名作品 《雪豹》
《血色玫瑰2》
《風影》
《靂劍》

簡介

吳承軒,1989年4月29日出生,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09年參演電視劇《國球》進入娛樂圈;2010年參演《雪豹》受到關注,同年出演首部電影《野草莓》;2011年主演《黑狐》;2013年主演的電視劇《蒼狼》播出,同年參演《雪豹》續集《新雪豹》。2016年參演《霍去病》。[1]

演藝經歷

​2009年吳承軒參演首部電視劇《國球》,飾演王宇航,正式進入娛樂圈。

2010年參演周楚楚尚於博等主演的愛情電影《野草莓》,進入影壇;同年出演改編自業餘狙擊手的網絡小說《特戰先驅》的《雪豹》,該劇獲得2010年國劇盛典年度十大電視劇和第二十六屆金鷹獎優秀電視劇獎並獲得中國電視劇飛天獎榮譽獎提名,在劇中吳承軒飾演菊井。

2011年參演於立清執導的抗日題材劇《血色玫瑰2之女子別動隊》和歷史懸疑戰爭劇《黑狐》,分別飾演佐佐木池野和王文淵。

2012年吳承軒與張若昀李卓霖等主演的紅色青春勵志革命大戲《風影》播出,同年再次出演戰爭劇《靂劍》,飾演尚孟哲。

2013年12月12日吳承軒與潘泰名章雯淇聯合主演的電視劇《蒼狼》播出,吳承軒飾演陳天放副手蒼狼別動隊隊長秦楓;同年參演《雪豹》續集《新雪豹》,飾演劉志輝。

2016年在電視劇《霍去病》中飾演高不識。

新聞資訊

憑藉在《新雪豹》一炮而紅的吳承軒,近日被網友曝出約網友的事件。據說吳承軒曾同時約炮多名女子令人咋舌!隨着負面消息曝出之後網友紛紛猜測說吳承軒是否有女朋友,就算是吳承軒有女朋友。那麼吳承軒的女朋友會是誰呢?吳承軒的女朋友知道吳承軒的私生活如此混亂亂嗎?

麗和吳承軒都是誰大家知道麼,如果不知道的話又怎麼可能了解馮麗麗和吳承軒是什麼關係呢,所以想要知道這倆人的關係,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分別了解了解他們的資料,據悉吳承軒的女朋友馮麗麗還是一名內地女演員,我們看過她的作品簡介後,大家多多少少應該能想起來她都演過那個角色吧。

對於演藝圈的明星來說,大多數的女粉絲其實最在乎的還是偶像的私生活,而對於吳承軒的粉絲們來說,吳承軒的女朋友是誰就是她們最關心的事情,一旦偶像爆出戀情,粉絲們可能就心碎了。[2]

視頻

吳承軒粉絲見面會
黑狐之風影電視劇全介紹 吳承軒王梓桐 甜蜜愛情 虐了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