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彤 (浙江衛視製片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彤
原圖鏈接  

吳彤,浙江衛視製片人,現任浙江衛視節目中心副主任,擔任《越跳越美麗》《我不是明星》《王牌對王牌》《演員的誕生》《天賜的聲音》《青春環遊記第二季》等總導演、製片人。

2016年,擔任原創室內真人秀《王牌對王牌》總製片人。2017年8月,吳彤領銜出演浙江衛視台歌《夢想天空分外藍》「員工版」MV;10月,擔任《演員的誕生》總導演;12月,獲「2017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年度匠心製片人獎。2020年,擔任《青春環遊記第二季》總導演;同年,成立浙江衛視節目中心「王牌工作室」。[1]

人物經歷

吳彤,1986年出生,浙江衛視金牌製片人。2009年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曾參與製作《越跳越美麗》、《中國夢想秀》,2011年起擔任《奇妙見面會》、《舞動好聲音》、《我不是明星》、《掌聲響起來》等節目製片人,也成為了浙江衛視成長最迅速的年輕的85後製片人。

2015年,吳彤擔任《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總統籌,《我看你有戲》副總導演。2016年擔任大型原創室內真人秀《王牌對王牌》總製片人。2017年10月,擔任浙江衛視《演員的誕生》總導演。 同時《我不是明星》成為2014年坎城電視節官方刊物推薦的唯一一檔中國內地原創電視節目模式,[2]

個人生活

吳彤,年輕的製片人,工作中嚴肅認真,錄完影就立馬會變回那個陽光少年。[3]

榮譽記錄

  • 《越跳越美麗》開播盛典獲2009年度浙江省政府文藝獎一等獎。
  • 《奇妙見面會》獲得2012戛納電視節最具價值綜藝節目。
  • 《我不是明星》在「TV地標」(2013)全國電視欄目綜合實力大型調研成果中榮獲「省級衛視最具創新影響力欄目十強」。同時《我不是明星》成為2014年戛納電視節官方刊物推薦的唯一一檔中國內地原創電視節目模式。
  • 2017年12月,憑藉《王牌對王牌》獲「2017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年度匠心製片人獎。[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