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巍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總體部副主任,研究員
出生 1956年7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總體部副主任,研究員
知名於 全國勞動模範

吳巍,男,1956年7月出生,中共黨員 ,碩士研究生學歷,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總體部副主任,研究員。

個人履歷

吳巍對通信裝備科研工作敬業求實,對技術精益求精,具有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在上個世紀90年代中後期,多次謝絕了外企和國內一些大公司的高薪聘請,堅守在國防通信裝備技術研究的崗位上,甘於寂寞,無私奉獻,在國防通信裝備技術的科研工作中表現突出,為推動我國軍事通信裝備技術進步和國防現代化建設做出了突出貢獻。吳巍不僅出色地完成了本單位的各項科研任務,還積極為提高國家和軍隊通信技術水平而盡心竭力的工作。從1992年至今,多次被國家聘為國家(民口/軍口)863計劃以及軍事通信技術專業組的專家,認真負責地為國家和軍隊通信技術發展出謀劃策,為國家和軍隊在通信技術領域的跨越式發展做出突出的貢獻。十多年來,吳巍同志幾乎沒有歇過節假日,每天都加班工作到深夜。他以嚴謹的作風,帶領課題組刻苦鑽研,攻克技術難閃深入推進,為國防科技事業的建設與發展拼搏奉獻。吳巍是深受廣大職工,特別是一線科技人員尊敬的科學技術帶頭人。 [1]

榮譽

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2]

文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