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小光-脈搏波法血壓計發明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F9198618367adab4c984a42c8ad4b31c8701e40d.jpg

吳小光,清華大學博士,著名激光醫學專家,中科院高級工程師,中國醫學科學院特聘教授,正安激光技術研究院院長,中國老年保健協會保健與長壽專業委員會第三屆理事會副主任委員兼秘書長,脈搏波法血壓計發明人,正安(北京)醫療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 該圖片由註冊用戶"皮丘"提供,版權聲明反饋

人物成就

吳小光,「三高」以及「吳博士」系列激光治療儀唯一的專利發明人和品牌持有人。吳博士通過多年的實踐和研究,創造性地提出了無痛、無副作用、低成本的體外激光照射的革命性理念,為廣大的三高症患者帶來了的福音。 吳小光博士長期致力於激光醫學的創新和研究,經過多年的探索和科研攻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他發明的血液激光治療的體外照射治療儀是激光醫學領域的偉大創舉,早在1997年獲得國家發明專利,是傳統心腦血管疾病防治手段之外的一項傑出發明,為成千上萬的心腦血管疾病患者提供了一種簡單便捷、科學有效、經濟安全的治療方法。吳小光博士立足於臨床,進行了多學科聯合交叉研究,研發了一系列家用及醫用激光治療儀器,在為廣大患者帶來福音的同時,得到了國內外權威專家和學術論壇的肯定和讚揚。 吳小光博士長期關注國際激光醫學的前沿技術,多次受邀參加國內外各種學術交流活動,並在一些著名學術期刊發表多篇關於激光醫學的論文,編撰了《激光與激光醫學》等著作。吳博士投身於中老年健康知識的傳播教育,在全國各大城市舉辦了大量的健康講座,其謙遜和藹的性格、豐富淵博的健康知識,受到廣大中老年朋友的歡迎和愛戴。吳博士經常深入一線顧客,分析解答各種顧客疑慮。 吳小光博士帶領着以他為核心的科研團隊不斷實現產品技術的改進與創新,繼續為中國激光醫療技術的發展和繁榮做出卓越的貢獻。

創業歷程

1960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一間實驗室里,物理學家梅曼用一個高強閃光燈管來激發在紅寶石水晶里的鉻原子,從而產生一條相當集中的纖細紅色光束,當它射向某一點時,可使這一點達到比太陽還高的溫度。這道光束被命名為Laser,也就是激光。 37年後,畢業於清華大學物理系光學專業的吳小光博士深深地與這道「紅色光束」結緣,並成就了自己的專利發明——低強度激光橈動脈照射療法。從這一刻起,他決心將低強度激光在心腦血管疾病防治領域的應用發揮得淋漓盡致。 近些年,以吳小光博士為學術帶頭人的正安醫療科研團隊不斷攻克各種科研難題,針對中老年人慢性病的發展規律,研製出半導體激光治療機、膝蓋寶、健腰寶、激光梳等多種家用及醫用型激光治療儀,解決了廣大中老年朋友由於年齡增長形成的各種退行性疾病帶來的痛苦。 2012年,正安醫療成立十周年之際,吳小光博士及其科研團隊又一次用智慧震撼了整個醫學界,其發明的脈搏波法血壓計獲得國際發明專利,以革命性的測量方法和高精準的測量結果將人類高血壓防治引入了一個新的時代。

持有品牌

對於「吳博士」與「三高」2個商標,吳小光博士本人擁有核心與獨立的自主知識產權,是該商標的唯一持有人,吳博士系列激光產品的專利商標,只有吳博士旗下的公司所生產的產品才有權使用這些商標: 三高 「三高」商標(見圖)為吳小光博士於2007年在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註冊的商標。 吳博士 「吳博士」商標(見圖)為吳小光博士於2008年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註冊的商標。

旗下公司

吳小光博士以自主研發的專利技術為基礎,創立了三家以生產和銷售醫療器械為主的公司,包括: 1.正安(北京)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2.深圳瑞光康泰科技有限公司 3.北京三頓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發明產品

產品介紹 公司所生產的"三高"治療儀自投放市場以來,從祖國的最北端黑龍江到海南、從渤海之濱到西部邊陲,"三高"治療儀的用戶遍布祖國大江南北,已有超過百萬的中老年朋友體驗到了產品的療效以及為他們帶來的健康。遍布全國的吳博士健康園已經成為廣大中老年朋友的精神樂園和健康樂園! 產品分類 吳博士領銜的科研團隊所研發的激光系列產品包括: 正安第四代三高治療儀(包括A款普通型,B款豪華型,C款精品型三款) 脈搏波血壓計 半導體疼痛治療儀 激光按摩梳 膝蓋照射按摩儀 護腰寶 醫用型三高儀 激光火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