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宏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宏輝

吳宏輝中國男子水球運動員。吳宏輝身體素質上乘,身高1.92米的他不但司職門將剛穩;更能通過瞬息不變的場上觀察,指揮後場防守甚至前場進攻,是不可多得的思維冷靜、身體與技術兼備的綜合型水球守門員。

人物簡介

吳宏輝為湛江市體校陳杰雄教練選拔和培養出的我市水球優秀苗子,2004年在廣東省青年水球賽和全國青年水球賽中表現突出,與隊友一道分別,為湛江復辦不久的水球隊奪得了全省第七名和全國第九名。跟着,吳宏輝與湛江隊友林潛源被選拔上廣東水球隊。上省隊期間,多次返回家鄉代表湛江水球隊參加省錦標賽,去年奪得全省第四名。不久並在伊朗舉行的亞洲水球俱樂部賽中,代表廣東水球俱樂部奪得亞軍。

據陳杰雄教練介紹,吳宏輝身體素質上乘,身高1.92米的他不但司職門將剛穩;更能通過瞬息不變的場上觀察,指揮後場防守甚至前場進攻,是不可多得的思維冷靜、身體與技術兼備的綜合型水球守門員。吳宏輝不但被廣東水球隊作為重點苗子培養;更被國家水球隊內定為2012年奧運會的門將人選之一。本次新一輪國家水球隊在廣州集訓一個月後,將參加3月在歐洲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的水球比賽。

運動生涯

2018年8月6日,吳宏輝入選第十八屆亞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名單。

得獎情況

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男子水球預賽,為廣東水球隊奪得第二名

2008年亞洲水球俱樂部錦標賽奪得亞軍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