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宇恆(演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宇恆(1996年9月11日-),出生於四川成都,歌手、演員。

2018年6月,吳宇恆參加騰訊視頻推出的音樂偶像養成節目《明日之子第二季》開始進入演藝圈。2019年,參演首部電影《八歲的爸爸》,同年參演首部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此後陸續參演電視劇《嘿!你大事很妙》《夢見獅子》《我就是這般女子》及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第五季》。2021年,參加《創造營2021》人氣大漲。

早年經歷

吳宇恆從初中開始,學習成績一直都是年級倒數,直到高二時分了科,他迎來了學業的轉折點。他在貼吧潛水了很久,看各種「學霸」的高考經驗,這對其有很大鞭策激勵作用,也讓他發現了一個規律,就是得有良好的筆記習慣與刷很多的題。隨後,他當選了數學課代表,並對學業認真了起來。2014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西南交通大學,所學專業是經濟貿易。

2017年 ,還在讀大三的吳宇恆參加了優酷視頻IDOL養成類節目《美少年學社》,與另外10位選手在社長金星的帶領下,接受唐國強、蔡國慶、馮小剛、蔡康永、撒貝寧等娛樂圈業內人士的親自指導,從專業能力到藝人修養全方位進行訓練;10月9日,吳宇恆發布了文章《怎樣一年內從年級倒數逆襲前幾名》,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

演藝經歷

2018年6月,參加騰訊視頻推出的音樂偶像養成節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加入華晨宇戰隊,最終獲得魔音賽道6強,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9年,完成了個人首部電影作品,出演金世佳、邱澤、張鈞甯、姜珮瑤主演的劇情電影《八歲的爸爸》;同年,參演潘粵明、童瑤、陳數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程璐的初戀情人李蔚皓( 少年時期),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該劇於2020年5月26日播出?[5]並為該劇演唱了插曲《也許我們》 ;此外,他還出演了趙薇執導的微電影《時光魔歷》。

2020年,吳宇恆官宣加入普林賽斯。2月21日,參加的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第五季在浙江衛視播出。5月26日,參演的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定檔在愛奇藝播出,在劇中飾演李蔚皓。同月,發行單曲《也許我們》。9月15日,參演的電視劇《夢見獅子》開機,在劇中飾演郝時。同年,參演電視劇《嘿,你大事很妙》。

2021年1月18日,主演的電視劇《我就是這般女子》定檔在騰訊視頻播出,在劇中飾演杜九。2月17日,參加的綜藝節目《創造營2021》定檔在騰訊視頻播出。他的初舞台表現被國際新聞報刊《環球時報》報道,並獲得一公舞台《女孩》的「撐腰王」。4月14日,發行單曲《LOVE!》。

主要作品

微電影作品時間 作品名稱 飾演角色 導演 2019 時光魔歷 東東 趙薇

人物評價

吳宇恆有着溫柔的歌聲和帥氣的外形。在節目《明日之子第二季》中,吳宇恆乖巧模樣、清新氣質,給人一種「初戀」的感覺。在演唱情歌《Too Bad》時,憑藉豐富的情感打動了觀眾。在節目《王牌對王牌》中,吳宇恆身穿白T黑褲,清爽簡潔,少年感十足,搭配金色絨面夾克個性時尚。在電視劇《我就是這般女子》中,吳宇恆將杜九的憨厚和忠心通過眼神等微表情傳達,讓憨憨侍衛自出場就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在微電影《時光魔歷》及電視劇《誰說我結不了婚》中,吳宇恒生動、略顯青澀的演技,讓觀眾接受了他的演員身份。此外,在出席某品牌活動時,吳宇恆身穿黃西裝套裝,高調卻經典的色彩彰顯少年明朗與活力(北青網評)。

在節目《創造營2021》中,吳宇恆俊朗清澈的外形在一眾男孩當中格外吸引眼球,而他身上乾淨而蓬勃的少年感更是點燃了觀眾的熱情。在初舞台加試時,演唱歌曲《姍姍》,展現了其紮實的唱功。他的歌聲好聽且穩定,音色有點像張信哲。他在唱歌時臉上自帶彈幕,高音來臨前吳宇恆臉上寫滿「我準備放大招了」,這樣有顏又有才的選手,配得上《創造營2021》門面vocal的稱號? 。吳宇恆在節目中的表現可圈可點,充滿熱血又韌性十足的他在一公舞台《女孩》中穩紮穩打。整個舞台和聲悅耳,舞蹈活力四射,其清亮澄澈的嗓音緩緩唱着給女孩的表白,細膩情感透過歌聲深入人心。Killingpart部分的高音穿透力十足,令觀眾眼前一亮(北青網、周深、寧靜、網易評)。[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