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子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子界,祖籍山西省晉中市,自由畫家、行為藝術家。代表作有《一堆死了的活人》。

人物介紹

吳子界:

祖籍 山西省,晉中市。

自由畫家·行為藝

2005年10月行為藝術作品《一堆死了的活人》

2006年 「子界風」油畫作品個展 (中國 雲南創庫井品畫廊)

2006年9月18日行為藝術作品《9.18大救護》

2007年 中韓作品交流展 (中國 雲南省美術館)

2007年4月行為藝術作品《……用綠色代替》

2007年9月11日行為藝術作品《道德是愛嗎》

2008年 「上海交叉口」青年藝術家聯展 ( 中國 上海莫干山)

在彩雲的最前沿—中國雲南當代藝術展 (美國 世界文化遺產博物館)

「習慣一個人」油畫·行為圖片·現場行為 (雲南 昆明翠湖會雲畫廊)

投入全部的精力,投入全部的愛心,投入全部的心血,投入全部的激情,畫自己的畫,做自己的人。我喜歡我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喜歡真誠。喜歡執着,喜歡拿孩子般的一顆心窺視生活中所有美的東西。給自己一份好的心情,體會生命的價值,享受快樂,享受痛苦,享受在藝術生活的每一天。

沒有表情的表情,沒有動作的動作,沒有意義的意義。人無完人……[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