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記餅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味傳情」「用心成為幸福的守護者」,代代延續傳承幸福的漢餅文化是我們一生永不變的堅持。

饒富本土色彩的「吳記餅店」,是高雄縣歷史最久且最具規模的禮餅店。八十多年老字號的魅力、遵循傳統古法獨家研製技術、紮實穩健的現代經營策略、加上精緻包裝不斷創新、製餅技術的提升及新口味的研發,「真材實料」「堅持傳統」保有「自然風味」的理念,至今仍持續以獨特作法製作、一直是吳記的用心。原料的選購處理,採用純自然配方、加工生產製造過程,均經過相當嚴格的品管控制及衛生管理,加上限期製品以確保餅品的新鮮度,是「吳記餅店」一貫的堅持。

相關訊息

吳記餅店 商品 原圖鍵結
吳記餅店 店舖 原圖鍵結
吳記餅店 爭議事件 原圖鍵結

吳記餅店提告指出,2014年9月間因強冠公司使用餿水油作為製油原料,引發國內黑心油風暴,當時衛福部食藥署公布向強冠購買豬油的下游廠商,吳記也列名其中,旗下各店因而將使用強冠劣質油品製作的太陽餅成品、半成品全數下架封存,並通知各分店受理消費者回收退款。[1]


吳記餅店遵循古法獨創傳統手作餅技術,以台灣文化為基礎,融入現代創意設計,將麵皮與餡料融合為完美的比例,運用獨特的烘焙技巧,展現出傳統糕餅原味的精髓與極致美味,延續糕餅世家,傳承真味百年,大幅提升台灣伴手禮的價值。[2]


吳記雖然是太陽餅用到餿水油,但是顧客不安,吳記同意月餅、綠豆椪也可以退貨,但是只退到8日晚間9點,不少顧客卻是中秋連假出遊,回來早過了退貨時間,9日一早想到吳記退貨被店員拒絕,不止開罵還把消保官都找來。[3]


民眾到太陽餅有問題的吳記餅舖,想退「沒有中標」的綠豆椪等月餅,發現無法退貨,甚至有人威脅店家要砸店。雙方僵持不下,最後,吳記餅舖不得不開放所有商品退貨。[4]


參考文獻

吳記餅店 大餅 原圖鍵結


  1. 吳記餅舖買到強冠黑心油製餅 . 台灣蘋果日報. 2019-10-09 (Chinese (Taiwan)). 
  2. 吳記餅店推綠豆椪禮盒 慶中秋. 中時電子報. 2017-09-23 (Chinese (Taiwan)). 
  3. 吳記餅店喜餅不能退 新人火大找消保官. ETtoday 東森新聞. 2014-09-09 (Chinese (Taiwan)). 
  4. 「吃人夠夠」的無盡輪迴. 天下雜誌. 2014-09-11 (Chinese (Taiwan)). 

相關視頻


吳記不肯退! 百盒喜餅求償無門


吳記餿油「太陽餅」 消費者退貨飆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