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肇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肇軒(1993年7月9日-), 香港男演員。他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主修表演,未正式畢業便接拍了由黃修平導演的《哪一天我們會飛》,成為新一代影壇潛力小鮮肉之一。

簡歷

中學時代的吳肇軒是個不愛讀書的「逃學威龍」,入讀演藝學院後才發覺自己熱愛表演。[1]

動態

2014年吳肇軒幸運地接拍《哪一天我們會飛》令蘇麗珊爆紅、游學修成為網絡紅人,吳肇軒雖未能即時嘗到爆紅的滋味, 但他的演投仍備受外界關注。

2017年吳肇軒成功被新晉導演譚惠貞由3百多名對手中選出成為電影《以青春的名義》的男主角, [2] 此部電影劉嘉玲首次當上監製兼主演, 吳肇軒的演出, 被她形容為有點像嫩版梁朝偉[3]

2018年11月吳肇軒與蘇麗珊(Cecilia)到電台宣傳電影《逆向誘拐》,互談女子「收兵」的看法。[4]

電影及微電影

首映 電影名稱 角色
2015年 哪一天我們會飛 蘇博文
2015年 十年 歐陽健峰
2015年 一念無明 寬頻仔
2018年 以青春的名義 張子行
2018年 我的情敵女婿
2018年 逆向誘拐 植嶝仁
2018年 翠絲 佟立賢
2019年 明日戰記
家和萬事驚

視頻

見「少年梁朝偉」吳肇軒 曾華倩:「偉仔先最正」
劉嘉玲吳肇軒《以青春的名義》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