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瑞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瑞婷



圖片來源Et today
模特兒
本名 吳瑞婷
暱稱 IDA
國籍 台灣
出生 (1983-02-04) 1983年2月4日(41歲)
職業 模特兒啦啦隊隊員
語言 國語台語
教育程度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配偶 已婚
兒女 一女
活躍年代 2006年-現在
相關團體 I.n.gBarbie Q魔電女孩Hi Five樂團

吳瑞婷(1983年2月4日),藝名為IDA台灣模特兒,目前是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

生涯

2004年,參加由華視舉辦的「百萬校園冰火美女」,最後獲得第四名以及最佳台風獎。2006年,以I.n.g團體出道。

在"i.n.g"解散後,也曾到「打擊出去」擔任該節目的啦啦隊。於2012年以"Momo Danz"(魔電女孩)身分重返演藝圈,但在2013年已解散。

2014年,加入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的啦啦隊Uni Girls,於2015年也開始擔任該球隊的女指揮。[1]

相關影片

沈韋如、吳瑞婷(Ida)、朱喬翎(Nara)出道前火辣泳裝比賽
吳瑞婷(Ida)勁歌熱舞,朱喬翎(Nara)國標拉丁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