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善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善花(日語:オ・ソンファ, 朝鮮語:오선화,1956年9月15日-),濟州島出生。原名「吳勝一」(오승일)。韓國裔日本人。大東文化大學(英語學)卒業後、東京外國語大學地域研究科修士課程(北米地域研究)修了。拓殖大學國際開発學部教授。

批評南韓不是一個文明國家

以批評南韓政府在日本揚名立萬[1]。十餘年前,吳善花母親去世,回國奔喪,也遭到拒絕入境。說南韓不是一個文明國家。她是一位作家、教育工作者、新聞記者和大學教授,被批評為一位狂熱的韓國沙文主義者。後來流亡到日本,歸化日本國籍。在日本擔任大學教授、作家,經常發表言論。

2019年01月08日最新出版了最後の痛言一書。和黃文雄(台灣)、石平(中國)三人共同著作。他三人同是拓殖大學的教授。

作品

《 日本人を冒險する》、《日本が嫌いな日本人へ》。

參考資料

  1. 郭希誠. 韓裔日籍評論家愛批韓 再度被韓拒入境. www.chinatimes.com. 2013-07-28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