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君樂寶旗幟奶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旗幟系列奶粉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君樂寶旗幟奶粉品牌成立於2013年,目前由君樂寶乳業控股。近3年內,旗幟奶粉沒有不良問題記錄。

旗幟奶粉系列

君樂寶旗幟(紅罐)、旗幟益佳(藍罐)、旗幟幟親(黃罐)。相對來說,紅罐的旗幟是這三個系列最高端的了。[1]

旗幟益佳

旗幟益佳旗幟益佳的奶源地為張家口自控牧場,全段採用新鮮生牛乳入料。各項營養成分均符合中國國標,額外添加了葉黃素、OPO、益生菌3種特色強化配方。1段DHA添加量較高,2/3段有所下降。[2]

旗幟幟親

旗幟幟親幟親的DHA添加量不及益佳,特色強化配方只添加了OPO和葉黃素2種,其他情況與益佳基本相同。[3]

旗幟旗幟

  1. 旗幟旗幟系列的DHA添加量同樣不理想,而其特色強化配方的組合為OPO、葉黃素和乳鐵蛋白,其他方面差別不大。
  2. 旗幟奶粉主要是「養殖、加工零距離一體化」產業新模式,100%自產原奶,從擠奶到加工僅2小時,最大化的保留了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質,各項指標均為世界最高標準。
  3. 從常規的營養配方來說,旗幟紅罐的1、2、3段都添加了ARA(促進神經系統發育)、DHA(促進腦部發育)、膽鹼(促進腦部發育)、益生元(調理腸胃、促進吸收)、牛磺酸(促進腦部、神經、視覺發育,促進鈣、脂吸收)、核苷酸(促進新陳代謝)這六項基礎營養配方。
  4. 旗幟紅罐的1、2、3段還都添加了葉黃素(促進視力發育)、益生元組合(促進腸道菌群平衡)、a-乳清蛋白(安穩睡眠和情緒)、乳鐵蛋白(提高鐵的利用率)和OPO(優化鈣吸收,軟化便便)五項特色營養配方。

奶源產地

奶源產地是來自於北緯41度的壩上草原。整個牧場採用的是符合歐盟標準的放養方式,空氣純淨,牧草豐盛,是國際公認的奶牛養殖好地方。

旗幟奶粉的奶源產地除了荷斯坦優良奶牛的環境優秀外,該企業對於奶牛的餵養方式一直很嚴格,是整個國內奶業市場,甚至是全世界奶業的榜樣。同時君樂寶要求禁止使用催乳針和抗生素,它在幼兒配方奶粉的奶源要求上,真的是很嚴謹和負責。

旗幟奶粉和君樂寶是什麼關係?

  • 君樂寶是旗幟奶粉所屬公司的投資者之一。 換句話說,君樂寶公司是旗幟奶粉其中的一個股東。
  • 在君樂寶運營團隊助力下,旗幟奶粉今年下半年進入快車道。
  • 作為國內新興的奶粉品牌,旗幟奶粉主要是「養殖、加工零距離一體化」產業新模式,100%自產原奶,從擠奶到加工僅2小時,最大化的保留了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質,各項指標均為世界最高標準。

旗幟奶粉真的獲獎了嗎?

旗幟奶粉國際高質量獎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2017年5月29日,在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上,旗幟奶粉首次亮相便脫穎而出,並一舉摘取雙料大獎:中老年奶粉獲得大會金獎,嬰幼兒奶粉更以近乎完美的表現獲得世界食品行業最高獎項——特別金獎。[4]

君樂寶旗幟奶粉廣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