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君樂寶奶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君樂寶奶粉是一款由君樂寶乳業集團生產的奶粉,也是率先通過歐盟BRC、IFS雙認證的國產奶粉。

其選用大型標準化牧場專供奶源,全球優選原料,採用濕法工藝並通過全流程可追溯體系,GMP管理標準生產,保證品質新鮮、安全,營養均衡。

君樂寶奶粉是率先通過歐盟BRC/IFS雙認證的國產奶粉,在2014年天貓雙十一奶粉激戰中當日累計銷售額超2830萬,獲得奶粉類目全網第一。君樂寶奶粉打出「優質優價」口號,組建「優質優價」陣營,向奶粉市場的三高(高價格、高費用、高利潤)現象發起挑戰。

企業介紹

  1. 君樂寶乳業是國家「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乳品研發技術分中心」;是國內首家獲得歐盟BRC[1]、IFS認證的奶粉企業;是集奶源建設、乳品加工、科研開發、供應銷售於一體的集團化企業。
  2. 君樂寶旗下8家工廠全部通過歐盟認證,生產規模、自動化程度以及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均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目前,君樂寶產品涵蓋低溫發酵乳常溫液態奶嬰幼兒配方奶粉三大領域,形成包含60多個品項的龐大產品矩陣,銷售區域遍及全國。

奶粉系列

君樂寶乳業集團成立於1995年,集團擁有自建的現代化牧場、高標準的工廠以及先進的工藝設備,是一家集牧草種植、奶牛養殖、生產加工為一體的現代化乳品企業,旗下已有樂鉑、恬適、至臻、樂臻、旗幟、樂鈣等系列[1]

嬰幼兒奶粉

君樂寶樂鉑系列

  1. 君樂寶樂鉑奶粉該科技配方設計源於母愛,與中國營養學會成立嬰幼兒營養合作研發中心,精確配比營養配方,6個基礎強化配方都有;添加的特色強化配方有3個,分別是葉黃素,促進寶寶的實力發育;益生元組合和OPO結構脂,對防便秘有顯著作用。[2]
  2. 添加了opo成分,這個成分是市面上比較少奶粉會添加的配方,OPO消化時不易形成鈣皂,能軟化便便,從而降低便秘幾率,還易於脂肪酸和鈣的消化吸收。 除了OPO外,這個奶粉還添加了葉黃素和「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益生元組合。 其他的常規強化配方:HA、ARA、膽鹼牛磺酸核苷酸益生元,這六個成分樂鉑奶粉也都有添加。

君樂寶旗幟系列

  1. 君樂寶旗幟(紅罐)、旗幟益佳(藍罐)、旗幟幟親(黃罐)。相對來說,紅罐的旗幟是這三個系列最高端的了。[3]
  2. 旗幟奶粉主要是「養殖、加工零距離一體化」產業新模式,100%自產原奶,從擠奶到加工僅2小時,最大化的保留了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質,各項指標均為世界最高標準。
  3. 從常規的營養配方來說,旗幟紅罐的1、2、3段都添加了ARA(促進神經系統發育)、DHA(促進腦部發育)、膽鹼(促進腦部發育)、益生元(調理腸胃、促進吸收)、牛磺酸(促進腦部、神經、視覺發育,促進鈣、脂吸收)、核苷酸(促進新陳代謝)這六項基礎營養配方。
  4. 旗幟紅罐的1、2、3段還都添加了葉黃素(促進視力發育)、益生元組合(促進腸道菌群平衡)、a-乳清蛋白(安穩睡眠和情緒)、乳鐵蛋白(提高鐵的利用率)和OPO(優化鈣吸收,軟化便便)五項特色營養配方。

君樂寶恬適系列

  1. 君樂寶恬適成長奶粉採用適度水解蛋白的配方,通過蛋白酶技術,將部分乳蛋白替換成了部分乳蛋白,對寶寶的腸胃很有益。
  2. 君樂寶恬適成長奶粉配方中各項營養元素的添加量普遍處於中上等水平 營養成分更接近母乳,還添加了DHA、葉黃素等特色強化配方,為嬰兒腦部和眼睛提供最佳的發育條件。還添加了益生元組合,營養全面均衡,幫助滿足寶寶成長營養所需。君樂寶恬適成長奶粉中添加OPO結構油脂,更為天然,幫助寶寶更好地吸收鈣質和脂質,有效減少鈣皂的產生,寶寶吸收好成長更好,媽媽自然更喜愛。
  3. 君樂寶恬適成長奶粉質量經過四重檢測,層層把關,質量值得信賴。堅持企業自檢、行業檢測、國家抽檢、國際權威第三方檢測四層檢測,堅持用食品安全標準做嬰幼兒奶粉。[4]

君樂寶樂臻系列

  1. 添加乳鐵蛋白的嬰幼兒配方奶粉
  2. 樂臻奶源來自其河北自建牧場,河北省地處華北平原,這裡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飼草資源豐富,是國內優質奶源地之一。原料包括:脫鹽乳清粉、脫脂乳粉、全脂乳粉,新鮮度上可能不如生牛乳和鮮牛乳,註冊工廠為:石家莊君樂寶太行乳業有限公司,國食注字為:一段:YP20170142;二段:YP20170143;三段:YP20170144。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君樂寶樂臻全段配料表中均未添加蔗糖、麥芽糊精、香料/香精等敏感成分。[5]
  3. 在營養與配方上,君樂寶樂臻添加的基礎營養配方嚴格遵守國家標準,小編在此就不多說,我們具體談談大家比較關心的可選擇成分。君樂寶樂臻全段添加12個可選擇成分,包括9個常規強方和3個特色強化配方。
  4. 君樂寶樂臻添加的營養素種類也比較全面,益生元與益生菌的雙重搭配有助於寶寶腸道健康,OPO結構脂可以幫助寶寶更好的吸收和消化營養,減少便秘的發生,乳鐵蛋白可以增強寶寶免疫力。

君樂寶美孕時光

君樂寶美孕時光孕婦奶粉,專為中國孕媽定製配方,媽媽營養足,寶寶更受益!三大優勢支持解決孕期問題,滿足媽媽口味,專屬牧場奶源,口味清甜,無腥味,美味好喝。營養合理攝入,添加膳食纖維、葉酸、鈣鋅鐵等營養元素,關注孕期每個階段,孕期綜合解決方案,安心享受十月幸福時刻,感受生命的脈動。

小小魯班奶粉

君樂寶小小魯班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適用於3-7歲的幼兒配方奶粉,開啟啟智方程式打造好基礎。
  2. 專門針對3-7歲幼兒腸道環境研發,富含優質牛奶蛋白,鈣、鐵、鋅及維生素D,各類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開啟啟智方程式,為孩子打造學習好基礎。
  3. 3-7歲的孩子正處於智力和大腦發育的關鍵期,優質均衡的膳食和外部環境刺激是學習能力發展的基礎條件。君樂寶乳業聯合中國營養學會成立首家「嬰幼兒營養合作研發中心」創新「啟智方程式」腦部營養組合,特別添加PS(磷脂酰絲氨酸)、DHA、葉黃素科學配比,搭配膽鹼、ARA、牛磺酸等腦部營養群,有助於提升智力。幫助小朋友聰明成長!
  4. 君樂寶專注腸道健康與消化吸收20年,小小魯班兒童成長奶粉專門針對3-7歲智力發育關鍵期的營養需求研製,是國內首款添加了第三代智能營養素PS的奶粉。PS,即磷脂酰絲氨酸,是腦神經細胞中尤其重要的磷脂,被譽為繼膽鹼和「腦黃金」DHA之後的一大新興的「智能營養素」。君樂寶科研中心聯合中國營養學會研發「啟智方程式」智慧科技,強化認知能力、視覺能力、和專注力,幫助小朋友打造學習好基礎!
  5. 智能營養素PS能夠幫助兒童提高大腦機能,集中注意力,提高對語言和非語言的記憶力,提升學習效果,改善多動症狀,同時還能緩解壓力,促進用腦疲勞的恢復、平衡情緒。君樂寶小小魯班是國內首款添加PS的兒童奶粉。

至臻奶粉(A2奶)

  1. 適用於0-3歲的幼兒配方奶粉。
  2. 0-3歲寶寶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也是寶寶骨骼發育的關鍵時期,6個月以後從母體攜帶的抗體逐漸減弱,腸道功能不健全、長牙/坐立/行走遲緩等等都是媽媽們擔心的問題;另據早教網數據顯示,30%以上的寶寶在生長發育過程中存在缺鈣的現象,20%的寶寶存在缺鐵的現象,然而在補充的同時,更多的表現是鈣質流失與吸收不佳;
  3. 至臻奶粉是根據寶寶的骨骼、視力、消化以及免疫力研發的全面營養配方奶粉,產品富含OPO結構油脂、CPP(酪蛋白磷酸肽)、a-乳清蛋白、三種益生元組合、五種核苷酸、膽鹼、葉黃素等,促進寶寶鈣、鐵、鋅等微量元素的吸收,有助寶寶鈣及微量元素的吸收,防止流失。從而促進寶寶骨骼更好的發育,為寶寶成長奠定紮實的基礎。
  4. 這些營養元素的結合正是通過寶寶的大腦、骨骼、腸胃、身體生長、免疫力等全方面進行助長,均衡配比。

成人奶粉

馨意老小孩

  1. 專為45歲以上中老年人群設計,高血壓患者可以飲用。
  2. 馨意老小孩奶粉是全球首款嬰兒級中老年配方奶粉,結合嬰兒奶粉的營養和中老年身體狀況和營養需求,調整營養配比,形成的老小孩配方,呵護中老年人的健康。
  3. 特別添加了植物甾醇、磷脂酰絲氨酸(ps)、稻米油、脫鹽乳清粉等,並且含有鈣、α-乳清蛋白、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不僅能為中老年補充身體健康所需營養,還有養護心腦、提升記憶力的功效。

君樂寶樂鈣益生菌

  1. 背景說明:體內99%以上的鈣存在於骨骼和牙齒中, 鈣更新的速度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減慢,腸道功能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減弱,需要增強腸道菌群活性,維護腸道健康。
  2. 特別添加鈣、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滿足日常健康所需。

君樂寶樂鈣鈣鐵鋅

君樂寶樂鈣鈣鐵鋅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體內99%以上的鈣存在於骨骼和牙齒中, 鈣更新的速度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減慢。 鐵為構成血紅蛋白、肌紅蛋白、細胞色素以及某些呼吸酶的組成成分。
  2. 鋅在體內廣泛存在和細胞內高濃度的性質,鋅在人體發育、認知行為、創傷癒合、味覺和免疫調節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3. 樂鈣鈣鐵鋅奶粉: 特別添加高鈣、高鐵、高鋅、益生元、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滿足日常健康所需。

奶粉儲存

  1. 奶粉罐未開封之前,罐里處於真空狀態,奶粉能很好的保持新鮮的品質。
  2. 開罐後的奶粉,由於空氣進入到奶粉罐里,奶粉中的營養成分很容易被氧化和受潮結塊變質,造成大量的營養成分流失。受潮變質奶粉,嬰兒喝後,很容易造成拉肚子等不良問題。
  3. 或者用奶粉真空保鮮器,奶粉真空保鮮器能使開封后的奶粉罐內,在不取奶粉時,始終處於真空狀態,真空裡面不存在空氣、不存在氧氣,細菌無法存活。奶粉真空保鮮營養不流失,因此保持奶粉的新鮮品質,讓嬰兒能喝到營養豐富的新鮮奶粉。
  4. 奶粉開封后和沒有開封的保質期有很大的差別,前者只有一個月,後者可以長達兩年。如果開封后在真空狀態下保存,開封后也可以長期保存(不建議保存)。

注意事項

  1. 奶粉開封后,不宜存放冰箱中,因為冰箱內外的溫差和濕度差別容易造成嬰兒奶粉潮解,蓋緊塑料蓋或紮緊袋口置於避光、陰涼、乾燥處即可;
  2. 奶粉開袋後,最好存於潔淨的奶粉罐內;
  3. 清潔奶粉罐勿用水洗,保持乾燥;
  4. 奶粉開封后要遵循使用時間的規定,開封后超過一月應丟棄不用;
  5. 嬰兒奶粉包裝上的保質日期是在未開封和合適的保存條件時的日期,一旦開封后,就不能採用這個日期。
  6. 不要放在太陽曬到的地方就可以了,而且要把袋口封起來。這樣就能使用的時間相對長一些。
  7. 為了避免奶粉受污染和變質,奶粉開封后應避免暴露在與空氣直接接觸的環境中,最好真空保鮮,真空儲存可以很好的保存奶粉新鮮的品質。
君樂寶奶粉介紹

君樂寶旗幟奶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