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呂宜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呂宜霖 (1983年5月16日 - ) 男, 出生於北京,賽車手兼北京HAC跑車俱樂部的投資人之一,呂宜霖是亞洲方程式賽車運動中出色的年輕車手,屢獲賽段冠軍。2009年8月2日在全國卡丁車錦標賽(CKC)本年度第三分站賽北京站的比賽中,呂宜霖奪得本站比賽的ICA組冠軍,呂宜霖還獲得NCA組亞軍,由於傷病問題,於2013年5月8日正式宣布退役。

呂宜霖.jpg

[1]

呂宜霖2.jpg

人物經歷

呂宜霖,2004年獲得全國卡丁車錦標賽國家乙級組年度亞軍,隨後又獲得了2007年康巴斯方程式年度總冠軍。2007年參加亞洲寶馬方程式比賽,2008年還參加了亞洲雷諾方程式的比賽,獲得了亞洲第一,國際組第二的成績。每參加一項方程式比賽費用都在一百萬元左右。

呂宜霖,男,1983年5月16日生於北京,北京人,北京呂宜霖跑車俱樂部、北京KKK跑車俱樂部董事長、中國內地男演員、賽車手、影視投資人、導演、出品人、製片人,呂宜霖19歲就買下自己生平第一輛蘭寶堅尼蓋拉多跑車,並成功收藏10輛全球限量跑車, 呂宜霖被譽為「中國跑車改裝第一人」、「跑車之父」、「影視大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