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呂健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呂建軍 (1960-),女,漢族,生於杭州。1985年畢業於山東藝術學院油畫系,1996年中央美術學院第八屆油畫研修班畢業。現在山東省美術館創作部任副教授。

作品曾獲1991年」日本美術家協會獎」,全國美展銀獎並陳列於北京中南海;1994年第二屆中國油畫大展的」中國油畫藝術獎」,並發表於美國」藝術新間」;1995年」第八屆油畫研修班畢業優秀作品獎」等。1995年作為中國油畫家代表團成員赴美、加,在紐約、洛杉磯等地舉辦的」中國當代油畫藝術展」展出;1996年作品參加了日本的」現代中國油畫」巡迴展,並為福岡美術館收藏。

人物介紹

呂健軍安徽寧國人。中共黨員。1949年後歷任中共南京市委宣傳部幹事,南京市政協學習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愛國報》主編,南京市文聯委員、青春文學院顧問。1942年開始發表作品。著有詩集《江南謠》、《秋天裡的春天》《正午的瞳孔》

呂建軍 (1960-),生於杭州。1985年畢業於山東藝術學院油畫系,1996年中央美術學院第八屆油畫研修班畢業。現在山東省美術館創作部任副教授。他的作品曾獲1991年」日本美術家協會獎」,全國美展銀獎並陳列於北京中南海;1994年第二屆中國油畫大展的」中國油畫藝術獎」,並發表於美國」藝術新間」;1995年」第八屆油畫研修班畢業優秀作品獎」等。1995年作為中國油畫家代表團成員赴美、加,在紐約、洛杉磯等地舉辦的」中國當代油畫藝術展」展出;1996年作品參加了日本的」現代中國油畫」巡迴展,並為福岡美術館收藏。呂建軍的作品深沉、含蓄、有力度,在海內外頗受注目,並被各大博物館及私人作收藏。[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