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後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後來(導演 張友齡)原圖鏈接來自 明星網 的圖片

後來》導演:張友齡[1]編劇:雪亮,陶群,申潔,出品人:劉乃晶,李水合,攝製:山西電影製片廠,北京振華電影製片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如意天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劇情梗概

苗家旺、廖志剛和劉茹雨是青梅竹馬的小夥伴,但一場意外的慘變卻使他們勞燕分飛:劉茹雨失足掉進下水道後失蹤,苗家旺因勇斗小偷被億萬富翁收養,廖志剛為生活所迫淪為小偷……

十年以後,三人再次相聚濱湖,有關「後來」的故事便由此展開……

苗家旺易名苗文皓(陳司翰飾)回到濱湖市;失憶後的劉茹雨被漁民收養並易名為蔡小梅(胡可飾)在濱湖市經營着一家飾品店;廖志剛(耿勝飾)與師傅相依為命在濱湖市經營一家花卉園過着平靜的生活。一次,流氓混混來店欺負小梅,巧遇前來送花的廖志剛挺身而出英雄救美,從此,廖志剛便愛上了這位美麗善良的漁家女。又一次,苗文皓邂逅失憶的漁家女蔡小梅,漸漸地在她身上尋覓到了劉茹雨的影子,並產生了一種微妙的情感……

苗文皓回到濱湖一心想找到劉茹雨並幫助她奪回失去的財產,解開自己的心結,使正義得到申張;貪婪的家族財產的孫又捷(錢漪飾)、孫冬珍(毛俊傑飾)父女和無恥小人劉嘉偉(白微飾)結成同盟,試圖掩蓋真相謀取巨大的財富而從中重重阻撓。但在苗文皓和廖志剛的幫助下,美麗善良的蔡小梅終於找回了十年前的記憶恢復了真實身份,並獲得了廖志剛的愛情。苗文皓悄然離去,留下了永遠的祝福

本劇故事以苗文皓、廖志剛幫助蔡小梅找回記憶、恢復真實身份、奪回失去財產為明線,情節曲折複雜,集集有懸念;以苗文皓、蔡小梅、廖志剛三人之間的情感發展為暗線,融合了親情、友情和愛情,情感豐富、人物飽滿。

《後來》以樸實的生活細節講述了三個人的後來,表面展現的是後來所發生的故事,實質上展現的是個人成長的歷程。劉若英在「後來」中明白了「如何去愛」,苗文皓、蔡小梅、廖志剛在「後來」中明白了什麼?你又在「後來」中明白了什麼[2]?……

視頻

後來 相關視頻

後來 第1集
後來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