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後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後廚

《後廚》是本山傳媒公司出品的一部愛情劇,史晨風執導,小瀋陽、海清,姜彤、趙崢等人主演。該劇講述了大飯店廚房裡廚師們的悲歡離合、個人煩惱、人生理想以及他們內心的小秘密。該劇已於2012年10月3日在黑龍江,吉林,河北衛視上星播出。

簡介

該劇講述了大飯店廚房裡廚師們的悲歡離合、個人煩惱、人生理想以及他們內心的小秘密。當她回來時發現新來了位主廚時慧寶。於是他們之間開始了明爭暗鬥,廚師與廚師之間,飯店與飯店之間也展開了廚藝較量,也奏響了一曲鍋碗瓢勺相伴的愛情奏鳴曲。

劇集評價

該劇對準平日頗為神秘的高級飯店後廚,在一系列美食文化和廚房生存法則中,折射了現代都市男女的情感狀態(廣州日報評)。該劇將視角對準神秘的五星級大酒店的後廚,真實展現了後廚中獨具風格的「美味」故事(騰訊評)。《後廚》的注水現象竟然是反覆使用已出現過的鏡頭和語言。不少眼尖的觀眾還貼出截圖進行對比,指出劇中存在嚴重的鏡頭重複使用現象,廚房熱火朝天的炒菜場面重複多達三四遍;酒店兩次遭遇蕭條,門可羅雀的場景一模一樣;同樣,其生意爆棚時的場面,也被熒屏反覆使用(新浪評)。

幕後花絮

小瀋陽為真實演繹《後廚》中廚藝絕技,專門攜姜彤、張靜東、章靖宜、劉茂宇等劇組主要演員來到廣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廚藝。海清在廣州拍攝時多次改劇情導致拍攝延誤,最後拖到小瀋陽檔期到期,而海清則索性「北上逃跑」;二次開機時,海清拒絕南下,劇組只得拆掉廣州影棚,去北京重新搭建,來來回回損失近千萬元。[1]

參考文獻

  1. 後廚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