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名冢佳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名冢佳織

名冢佳織,1985年4月24日出生於東京都,日本女性聲優、舞台演員。小學起就以童星之姿在舞台上演出,13歲聲優出道。代表作品:《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娜娜莉·蘭佩洛基、《真實之淚》湯淺比呂美、《交響詩篇》優萊卡、《外星BB撞地球》光月未夢、《肯普法》三鄉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美游·艾德費爾特。

簡介

從小學生的時候就開始作為童星從屬於大公司的劇團邊表演邊培養演技。曾有擔任多個角色連續演出多場的作品,如音樂劇「トラップ一家物語」等。1998年,在音樂劇《フラワー》中,除飾演「サイヤ」以外,也擔任女主角「メズーラ」的代班演員。給前來觀賞同台演出的齋藤彩夏的動畫導演大地丙太郎留下了印象,從而在其導演的作品《邪流丸王子》中客串演出了子石等角色。這成為名冢佳織作為聲優的出道作品。和聲優澤城美雪是同輩。

劇集評價

2012年1月1日,在官方博客上宣布,自己在稍早前的時候已經當上了媽媽,在2011年底順利產下一名體重近6斤的健康女嬰,在此對支持她的家人及粉絲表示感謝。沒加入過任何事務所,以前是由母親擔任經紀人,如今則全部自己一手包辦。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姐姐和一隻貓(もこ)。有「就算連續三天喝到天亮也沒事」的好酒量。喜歡的音樂是以J-POP為主,喜歡是食物是蛋糕卷。曾學過七年的小提琴,對爵士舞、踢踏舞、游泳以及滑板滑雪也很喜歡。雖然本人似乎沒有注意到,在廣播節目中常用「てなわけで」、「そんなわけで」。暱稱的「かもさん」是由於就讀幼稚園時,NHK教育台播放「鴨子的橋」這首歌的時候會跟着一起唱唱跳跳,因此被父親叫做「かもさん」。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