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名偵探狄仁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名偵探狄仁傑

《名偵探狄仁傑》是由萬合天宜與優酷出品及騰訊視頻聯合出品,至尊玉執導,小愛監製,子豪編劇,小愛、白客、張本煜、柯達等主演的首部古裝推理單元喜劇。該劇運用意想不到的喜劇推理方式推動劇情發展,重新解構「狄仁傑」這個經久不衰的具有中國智慧的偵探形象,顛覆過去的經典偵探故事套路的同時,賦予其新時代的互聯網精神。 該劇於2015年2月25日在優酷視頻、騰訊視頻同步播出,每周三9:30更新,第一季現已完結 。

簡介

該劇以唐朝武則天時代為背景,對狄仁傑經典故事進行重新演繹改編,講述了狄仁傑在大唐名偵探大賽上嶄露頭角,卻不料第一名被人搶走,緊接着又被渴望與他結夥辦案的白元芳糾纏。機緣巧合下,兩人組成「狄白」組合,專破奇案怪案以賺錢糊口。然而,正當他們逐漸走上正軌時,白元芳突然不辭而別,由其妹白潔接管事務所,兩人在尋找白元芳的同時,亦幫助武則天剷除反賊。

劇集評價

全劇採用意想不到的喜劇推理方式來推動劇情發展,劇情不斷反轉,受眾較廣。劇中運用特有的搞笑手法,結合《名偵探柯南》式的斷案原理,重新解構具有中國智慧的偵探「狄仁傑」這個經久不衰的形象,顛覆過去的經典偵探故事套路的同時,賦予其新時代的互聯網精神,使經典重新散發出完全不同的魅力。(新華娛樂評)萬合天宜超凡脫俗的廣告植入創意一直被營銷圈所稱道。在原創內容的基礎上,他們為好內容匹配合適的廣告主,專為廣告客戶設計的植入廣告位。此次《名偵探狄仁傑》在廣告植入和營銷上也更大膽直接,深度融入角色,讓觀眾更有代入感《名偵探狄仁傑》在廣告植入方面,除了仍有分設專門的廣告位留給廣告主以外,廣告將深入融進「狄仁傑」這個人物設定里,一方面,狄仁傑仍機智過人,斷案快狠准,另一方面他的無厘頭也是史無前例。(北方網評)

幕後花絮

該劇是由萬合天宜與優酷出品及騰訊視頻聯合出品的古裝推理喜劇,《萬萬沒想到》原班人馬出演,重新改編和演繹「狄仁傑」這個經久不衰的具有中國智慧的偵探人物,沿襲《萬萬沒想到》的搞笑風格,加以七分鐘片花,五分鐘廣告與三分鐘劇情的完美配合。網劇《名偵探狄仁傑》在懷柔拍攝,在場景和道具上採用電視劇的標準,無論是演員的服飾都極具設計感,許多場景更是專門搭景還原,精良度不輸熒屏大劇。[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