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子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子彈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子彈》是《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的第24部作品,由永岡智佳擔任導演,櫻井武晴擔任編劇,2021年4月16日在日本公映,並在其它多個國家或地區同期公映。劇情以在即將舉行四年一度的世界最大體育盛典「WSG-世界體育大會-」的東京,發生知名大會贊助商們被綁架的大案為起點展開。

簡介

2019年年初,製片方聯繫到櫻井武晴,開始探討角色和故事情節。4月12日公映的《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正片最後的預告,出現了某處的夜景被步槍瞄準鏡瞄準的畫面,在「去吧,到遙遠的那端」的台詞之後,發出了開槍的聲音。其中,夜景里出現了「名古屋電視塔」「綠洲21」等代表名古屋的建築物,台詞則是以赤井秀一的聲音說出。9月9日,青山剛昌在任天堂3DS平台遊戲《來吧 動物森友會》中給出了2020年《名偵探柯南》電影標題的提示:「下部電影是『○○ロの○ン○○』」。 11月27日起,《名偵探柯南》電影的官方Twitter每天發布一個神秘數字,分別為「6」「1」「13」「9」「12」「25」。這是按(英語)字母表順序替換的密碼,一串數字暗示着「FAMILY(家族)」,數字顏色為紅色代表「赤井(秀一)家族」。 [ 12月4日,作品發布了標題。當地時間2019年12月5日上午10時,影片發布30秒影像和「禁忌的家庭照」插圖。

評價

日本迎來了世界最大的體育盛典「WSG-世界體育大會-」在東京的舉行。開幕式當天,發表了集成日本技術的、以最高時速1000千米為傲的「真空超導磁懸浮列車」在新名古屋站與東京新設的芝濱站間發車的消息。就在受到世界矚目之時,知名贊助商雲集的聚會會場發生突發案件!陷入了企業高層陸續被綁架的異常事態。在暗中赤井秀一時刻關注着案件,而聯邦調查局成員們等待着來自赤井的指令。根據柯南的推理,此案浮現出和15年前在美國波士頓發生的駭人聽聞的世體會連續綁架案的關聯性,當時的案件也確定是聯邦調查局管轄的。這真的是偶然嗎?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人群的日本,究竟會發生什麼?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