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良吉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良吉影

吉良吉影,日本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第四部《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的最終反派。表面上是普通的上班族,在百貨公司的事業部任職,喜歡不顯眼地過平穩的生活。真面目是杜王町的殺人狂,有嚴重的戀手癖,會將漂亮女性用替身能力殺害之後留下她的手。

簡介

吉良吉影是居住在杜王町的一個居民,未婚,在龜友百貨店上班,工作認真,事情也都處理得很好。祖上是一名武士,在祖父那一代就開始家道中落了,到他這一代只剩下在杜王町那一棟茶室型住宅。表面上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但其實他是一名潛伏在杜王町中的連環殺人犯。吉良吉影的發色為金色,面容瘦削,平時身着上班時穿的西裝,廣瀨康一形容他的相貌「比想象中要普通」。後期吉良吉影為了隱藏身份,獲取了川尻浩作的相貌與指紋並使用其身份生活,他的頭髮也因此變成黑色。在覺醒能力「敗者食塵」之後,對自己能力自信到極點的吉良吉影,將自己的頭髮弄成了黑白相間的髮型。

評價

住在杜王町東北方的別墅區,未婚,在龜友連鎖百貨公司工作,每天最晚8點之前都會回家。不抽煙,酒也是淺嘗即止。晚上11點上床睡覺,每天一定要睡滿8個小時。睡前會喝一杯熱牛奶,做個20分鐘的伸展操,讓身體放鬆下來才上床,這樣通常就能一覺睡到天亮。早上醒來就像小嬰兒一樣,不殘留半點疲勞和壓力。之後仗助的朋友矢安宮重清誤將吉良吉影裝有手的袋子當作他的午餐的袋子取走,為了拿回那隻戴有新買的戒指的手,吉良吉影一路跟蹤重清到他的學校,和他一起進入體育用品室,悄悄取走了袋子。然而重清卻通過替身「收成者」追上了吉良吉影,並在搶奪中撕碎了袋子,露出裡面的手。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