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永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永史(1971年10月20日),血型B型。出生於東京都,女性。慶應義塾大學大學院法務研究科碩士班肄業。是日本〔漫畫家〕,1994年 - 在雜誌《花音》的10月號以作品《映在你眼底的月光》出道。代表作是《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本身也是名活躍的同人作家,屢屢在同人展推出自己連載完結的作品的同人誌,描繪此後的故事。現在連載中作品有《大奧》(月刊メロディ),《昨日的美食》(モーニング)。另外也有在Biblos與芳文社等社的BL雜誌上連載,並參與BL小說的插圖繪製。也是個〔美食家〕,作品中常出現看來十分美味的料理,又因喜歡眼鏡,作品中必有一名戴眼鏡的人物登場。

奇女子

吉永史為一名奇女子,其他被真人影視化的作品還有《西洋古董洋菓子店》、《大奧》。吉永史除了商業漫畫,更是大手同人作家,多次在同人展上販售自己完結作品的同人誌。除此之外,她還是名美食家,作品中常出現真實度逼人的美味料理,《昨日的美食》也以食物為重要切入點《昨日的美食》與其說是 BL 漫畫,不如說是一部日本家庭必備的食譜,故事內詳細描述如何在超市內尋找便宜又美味的食材,當季蔬果價位,各種食材適合的烹煮方式,如何配置三日至一週的菜單 [1]

參考資料

  1. 不賣肉BL《昨日的美食》真人化!用料理走進同志生活 幽微歧視最心痛. www.ettoday.net. 2019-1-27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