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婆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婆婆

中文學名:吉婆婆

吉婆婆匯通天下香港)國際投資有限公司擁有的產品商標。

吉婆婆懸疑

吉婆婆,正當加多寶與廣藥集團王老吉爭得不可開交之時,一個新的涼茶品牌,吉婆婆來了。吉婆婆披着一層神秘的面紗出現在各大媒體:香港投資,百年配方,口味與王老吉區別不大。是出現在各大報道中的主要關鍵詞,除卻這些之外,諸如產地、包裝等等一概守口如瓶。[1]

吉婆婆到底是怎麼樣的一款產品呢?涼茶界目前出現集中聲音,一種是有部分業內人士懷疑是加多寶集團將配方秘密打造新品,用來重塑涼茶品牌,側面打擊廣藥集團。一種看法是大多數人懷疑這個由香港公司註冊的吉婆婆涼茶,正在瞄準大陸涼茶市場,準備和加多寶,王老吉一比高下的新的涼茶品牌。

從「吉婆婆」官網獲悉,其擁有者為「匯通天下(香港)國際投資有限公司」,是在香港成立的一家國際性投資公司,旗下除涼茶外,還有一款功能飲料。

吉婆婆

參考文獻

  1. 吉婆婆背後的是與非?,新浪網, 201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