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娜·麗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娜·麗薩
英文名 Gina Lisa
出生 1982年
國籍 德國
職業 模特

吉娜·麗薩Gina Lisa),1982年出生,德國模特

吉娜·麗薩贏得過2007年夏威夷熱帶國際世界小姐、2005年法蘭克福小姐等獎項,被稱為「德國下一名頂級模特」,以身材性感惹火著稱。[1]

爭議事件

2008年7月德國超級名模吉娜·麗薩與前男友的性愛錄像驚現網絡,立即成為搜索點擊量最高的視頻,導致整個德國的服務器癱瘓。

吉娜·麗薩的上百萬粉絲瘋狂地下載這位金髮美女與男友的性愛視頻,導致全國範圍內的服務器癱瘓。

據報道,在幾周之前視頻的部分剪切就已經出現在網上,現在視頻的完整版可以輕鬆地搜索下載。似乎是當事人吉娜·麗薩自己主動把視頻放到網上進行銷售。

在名為「PrivateOnly」的平台上只要花22歐元就可以購買下載這段長達23分鐘、包含所有細節的視頻。

她的前男友,視頻中的男主角解釋道:「我和吉娜事先講好的上傳視頻賺錢,我們是抱着這個目的拍攝這段錄像的。」

吉娜稱,「性是最美好的事情,對拍攝性愛視頻指指點點的人都是偽君子。」[2]



參考資料

  1. 吉娜·麗薩2018-06-07 來源: 名人簡歷網
  2. 德國名模性愛錄像下載量激增致網絡癱瘓(圖)2008年07月20日 來源: 搜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