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姆·羅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姆·羅德

吉姆·羅德(Kim Rhode),出生於1979年7月16日,是一名射擊運動員。曾多次被授予美國年度運動員

個人簡介

吉姆·羅德(Kim Rhode),出生於1979年7月16日,是名經驗豐富的射擊老將。曾多次被授予美國年度運動員。2012年7月29日,她在2012倫敦奧運會上的女子雙向飛碟決賽中依然有出色發揮,打出99中的創奧運紀錄的成績,以絕對優勢奪冠,中國選手魏寧奪得銀牌。

羅德是名經驗豐富的射擊老將,曾連續三次在奧運會上奪牌。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她一舉奪得了飛碟雙多向金牌,2000年悉尼奧運會上她在同一項目中再次勇奪金牌,而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她再次獲得金牌。羅德曾多次被授予美國年度運動員。

榮譽獎項

征戰奧運會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女子飛碟雙多向金牌

2000年悉尼奧運會女子飛碟雙向第七名

2000年悉尼奧運會女子飛碟雙多向銅牌

2004年雅典奧運會女子飛碟雙多向金牌

2004年雅典奧運會女子飛碟雙向第五名

2008年北京奧運會女子飛碟雙向銀牌

個人戰績

2010年 世界射擊錦標賽 德國慕尼黑 金牌 女子飛碟雙向

2010年 飛碟世界盃 中國北京 金牌 女子飛碟雙向

2011年 飛碟世界盃 澳大利亞悉尼 金牌 女子飛碟雙向

人物軼事

美國老將吉姆·羅德被評為倫敦奧運會賽前最倒霉的運動員。今年,命運和羅德開了個玩笑,在此前的倫敦奧運會資格賽上,比賽前一晚,羅德整個職業生涯中都在使用的槍從她的車中被盜,第二天的比賽,她不得不使用當地社區捐贈給她的槍來進行比賽,不過憑藉臨時借來的槍她依然贏得了比賽。

而這次奧運會之旅,她一樣不順,先是因為航班取消而未能準時前往丹麥的訓練基地,後來她的小狗吃了她的機票,最終她也沒能到丹麥訓練而是直接奔赴倫敦,甚至連充分的訓練時間都沒有。

即便如此,她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女子雙向飛碟決賽中依然有出色的發揮,打出了99中的創奧運紀錄的成績,以絕對優勢奪冠。中國選手魏寧以91中奪得銀牌。

賽後,對於這些倒霉事情是否影響了她的備戰,羅德反而笑着說,「如果沒有奪冠,我會讓它一天不吃東西。」好在,最後羅德如願奪冠,她的小狗也不會挨餓了。 羅德向全世界演繹了一幕堅持就是勝利的劇情戲,同時,成為了美國奧運會歷史上第一個連續5次奧運會都有獎牌入賬的選手。 [1]

參考來源